close
剛剛有一位女客人帶著她的約克夏仔仔來找達妹,
之前這位女客人來租片時看到達妹就說下次要帶他們家的狗狗
來跟達妹做朋友。
可是不巧我現在都無法把達妹放下來,
所以客人要看狗狗的機會應該是很少了。
仔仔大約四個多月,很可愛,而且會好多動作喔,
坐下ˋ趴下ˋ握手ˋgive me fineˋ親親ˋ都會,
而且動作都做的剛剛好,就是很溫馴,
不過我家達妹現在也會握手了,只是她有時會握手兼咬手呵呵。
就是手會給你握但是嘴巴也會一併過來咬著你的手。
當那位女客人走之後,我更想我家達妹了,
雖然她只有在樓上,離我不遠,
可是每當想到她孤單的自己在房間裡,又熱又無聊,
我就很心疼,
(因為她很喜歡玩,玩累了就會休息睡覺一下,)
所以現在12點下班是我最最開心的事,
因為可以上樓跟達妹一起玩,
反正現在下班必備的事,
就是先跟達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