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上,想說帶達妹去附近走走,順便買早餐,
每次牽著她走路都這樣,
有時會走一走停下來看著你希望你抱她,
要不然就是衝很快,
當然東聞西聞這是一定會的拉,
可能是不熟外面的狀況會很怕生,
然後又像是個處處充滿好奇心的小孩子一樣,
可是我發現她的姿勢都好像想要大便或嗯嗯,
她在外面也是會大便嗯嗯,
後來真的有尿也有大,
然後我就帶著她去買早餐嚕...

其實跟狗狗散步挺不錯的,
只是我都會狠擔心她亂吃東西,
所以比較沒有想要帶她出去走走,
那天是想說試試看好了,
總是得讓她習慣的...
不然其實她待在家也有點無聊吧我想....

然後中間發生一件插曲,
我們這裡有一隻流浪狗小黃,母的,
地盤性狠重,但是由於她真的狠乖巧,
除了會對外來的狗吠叫之外,
對人是怕到不行,
她也是我第一隻完全不怕的狗,
可是說不怕也沒有真的都不怕拉,
像我餵她吃東西我還是不敢直接用手餵她,
然後隔壁服飾店都會供應她吃的
(當然是吃她們吃剩的東西所以她都只喜歡吃肉跟骨頭
要是吃飯會吐一丸東西出來...)
我們則是供應她睡的,呵呵
沒辦法,小黃真的太愛睡我們店了,
睡到客人都以為她是我們養的狗,
我帶達妹散步時,就遇到小黃了,
雖然之前想幫她們培養感情,
可是小黃看到達妹也是會露出牙齒狠凶的低吼著,
所以那天小黃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忽然從對面衝過來想咬達妹,
我先口頭制止小黃不行這樣,
這小黃居然還是一直要靠過來,
我就把達妹趕緊先抱起來,
然後又凶小黃,
我凶歸凶,其實也有點害怕,
怕她在那狀況下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我預料不到的事,
後來我就趕緊往前走.....
氣死我了小黃......
居然嚇我跟達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