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達妹洗澡,
覺得她跟之前反應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她自己已經漸漸習慣洗澡的感覺了,
還是去奧斯汀洗回來之後有改變


我不是說她變狠膽小喔,
而是變的比之前更像小媳婦哈哈

洗澡時有夠乖的,害我一直說:
達妹好乖喔,出去給你吃餅乾喔......


言猶在耳,洗好出去房間到床上,
她完全變了...........
跳來跳去抹來抹去,
抹她那臉上的鬍子,
上次幫她洗嘴巴的時候也是這樣,
好像濕答答的會令她全身不舒服.............
然後抓她根本抓不住....
就像脫疆的小雪一般........
像大隻跳蚤一樣勒................

不過後來還是幫她吹好了毛,
還幫她擦亮毛的呢....
我們這邊的一個女生客人有拿一些些讓我使用,
狠香喔....

她說她們家的哈士奇也都有擦亮毛的呵呵...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她也有養狗狗..
而且還是哈士奇....
她說大狗撒嬌都很大力
(因為她們家那隻會用暴衝的...)


我們家達妹也會...
每次早上去尿尿大便完,
就衝過來床邊一直要找我的嘴巴親...
然後每次也都是用暴衝過來的............
可是又會邊咬邊親.....


狠甜拉....
可是也很痛滴...
因為現在這小女子咬人的功力可說是越來越痛了......
雖然我現在也不怕給她咬了...
可是
還是
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