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夠委屈的臉拉!





今天也是騎腳踏車載達妹去看耳朵,
還是一樣熱到不行,
目前達妹還坐的下我的腳踏車,
不知道再過一個月,
她還坐的下嗎?


每次我去長生,醫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都是:都透中午來喔?
我原本都大約12點去,
今天想說每次醫生都這樣說,
那我這次晚點去,一點去好了,
結果去到長生,
醫生下來的第一句話變成:
都休息時間來喔?
我其實有點搞不懂,
如果說下午有休息,
應該是會掛上休息的牌子阿,
可是每次我到門口,
他們都是掛上營業中的牌子耶,
我想也許那林醫生可能只是嘴巴念念而已吧...


總之今天去看了第三次耳朵,
達妹的耳朵好像真的蠻嚴重的,
像上星期日我幫達妹洗澡時順便幫她清耳朵,
唉呦威押,
那咖啡色耳垢真是夠了,
真的有夠多的,
然後今天醫生看完她耳朵,
就說除了拿藥之外再另外拿一罐滴耳朵的,
要我三天幫達妹清一次耳朵。


我問醫生是沒有比較好嗎?
醫生說:有,只是她耳朵內分泌異常需要慢慢改善。


達妹這樣子三次看下來每次都打兩支針,
不知道真的是皮厚還是她真的不怕痛,
打六次只有唉一次過˙˙˙


看完病後最後總是會給達妹量個體重,
每次林醫生都說達妹又長大了,
這次量,果真˙˙˙
這小女子體重現在是3˙36公斤。
我自己都覺得她一定有變胖,
現在兩隻手抱她都覺得蠻重的了,
然後林醫生又說達妹是她看過的雪納瑞中
腳最長的,可能以後會很大隻喔˙˙˙



聽完我便說:ㄏㄤˊ!
我本來想養小隻狗的,
結果卻養到一隻長腿狗外加不知道會變多大隻的狗?
不過當然我是開玩笑的,
反正達妹就是我的親人了,就算以後變的很大隻又很胖,
我還是一樣很愛她˙˙˙CCC


還有還有,
她的腿真的超長的,
體重增加之外就是她的身高,
也是持續增高中,
難道上天是為了要彌補我自己的身高缺陷嗎?
然後特地賜給我一隻長腿狗


達妹醬:
總之你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