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達妹在籠子裡發呆,
於是我就先帶她去wc看她要不要尿尿,
結果沒有尿,
我就讓她在我旁邊玩耍,
可是她總是這樣,
只要沒有在籠子裡,
就東聞聞西舔舔,
然後走來走去,
跳來跳去,
就這樣,
我又跟她玩起來了。
(通常她的真正玩耍時間是在我晚上12點下班之後
大約都會跟她玩一個小時左右吧!
然後等她尿完尿嗯嗯完,
就會要她回籠子休息準備睡覺。)


玩著玩著,
我無意間注意到達妹肛門撐開,
就催促著她到wc去,
沒一分鐘,嗯了,很好,
雖然她12點多有尿尿也有恩恩,
可是她現在已經習慣不太會在籠子大小便,
我都很擔心她會憋著,
所以經常帶她去wc。


今天在樓下的時候,
她尿特別多,
沒有帶她去wc讓她尿在外面的有兩次。
一次是放她在長條椅上,她跳下來,
然後就尿了,
我沒有罵她,
因為畢竟她現在到WC都能很快尿尿或嗯嗯了。
第二次是跟隔壁兩個阿姨玩耍時,
又尿了一次,
水沒喝很多耶,
尿卻很多。


剛帶她去嗯完之後就讓她回籠子睡覺了,
現在睡的半熟吧,
反正她實在有夠淺眠,
一點點聲音都能驚醒她,

還有真是委屈她了,
因為我房間沒有裝冷氣,
總覺得她一定睡的不好,
老是起來換位子,
如果在樓下有冷氣吹,
她幾乎都是睡覺居多,
而且都睡的很熟,
作夢的次數也很多呢!

要是我們公司沒有要搬家,
一定裝冷氣給你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