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星座

我們家達妹跟我一樣是金牛。

對於住在都市中的現代人而言,有一隻金牛座的狗兒,可真是省去了不少麻煩(我的意思是-較少的麻煩)!金牛座的狗兒,是出了名的有耐心及安靜,身為主人的你,只要為牠們準備好一個乾淨又舒適的家,三餐(或兩餐)準備妥當,外加適時的給予可口美味的點心,那麼你那隻金牛座的狗兒,一定會毫無怨言、無怨無悔的在家中隨時等待你的歸來。!

金牛座的狗狗們,動作是出了名的緩慢,甚至當你教訓了牠一頓之後,牠的反應也比其他星座的狗來得慢,不過別以為你可以任意的欺負牠,你看過火山爆發時的模樣嗎?牠們生起氣來,就是像這個樣子(不用我再多說了吧)。此外,放在牠地盤(狗窩)裡的東西,也千萬千萬別亂動,金牛座的狗狗有牠們自己放東西的邏輯,而且牠的東西就是牠的東西,連主人都不能隨便亂碰的。

受金星支配的金牛座狗狗們,對於和美有關的事物,會特別的感興趣。你也許會注意到,牠會選擇沙發上一個最為舒適和漂亮的墊子扒著,或是希望你能為牠梳洗打扮一番;在你為牠洗澡之後,牠也許會喜歡盯著鏡子猛照,或是聞聞自己身上的香味。從牠透露出的表情稍微留意一下,在牠平時「沈默是金」的外表下,你的金牛座狗狗,也許正在心中暗自讚嘆自己的外表呢!



身為金牛座狗狗主人的你,也許早已發現,你的金牛座狗狗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並不是要你帶牠外出散步,而是和你一起窩在家中舒適的沙發上,一邊享受你的馬殺雞服務,一邊聽著音樂或看著電視(如有美味的點心就更完美了)。就像之前所說的,金牛座的狗狗們,是最適合現代都市生活的狗,牠們安靜、溫吞、有耐心和顧家,這些都是生活在都市的寵物,必要的一些特質。

幸運符號
公牛的頭

幸運日
星期五

幸運色
棕色

幸運月
四月、十一月

支配行星
金星

支配元素


關鍵形容詞 
固執、頸子較粗、忠實、喜歡被關心、不太喜歡出門、好吃、愛聽音樂、愛漂亮
除了上述的優點外,金牛座的狗狗會是你最佳的訴苦對象,牠也許聽不懂你在說些什麼,但是相信我,牠絕對會耐心地聽完你冗長的牢騷和抱怨;牠不會像牡羊座的狗狗缺少耐心,也不會像雙子座的狗狗們心不在焉,當你發完你長篇大論的牢騷時,牠也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你適當的安慰。
不過,你的金牛座狗狗也會需要你的關心,雖然牠很安靜,但是如果長期對牠不理不睬,也許有一天,牠會演出離家記給你看。金牛座的狗兒對於食物,會特別的挑剔,牠也許不會以激烈的方式表現(絕食或是打翻盤子),但是不合牠口味的食物,絕對有可能讓牠生病,或是鬱鬱寡歡。

金牛座的狗兒要特別注意頸子和喉嚨方面的問題,帶他外出時要注意,別讓牠的脖子感覺太多的壓力。此外,對於食物特別計較的金牛座狗狗們來說,腸胃方面的問題,也是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最後,給身為金牛座狗狗主人們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叮嚀:一個溫暖、整潔又舒適的家,是你的金牛座狗狗能否生活快樂的重要關鍵唷!

狗狗與名人小檔案:大文豪莎士比亞的狗狗Hambone即是金牛座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