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之前我就想好要去魚中魚一趟,
因為想買kong給達妹玩,
順便買了一些可以塞在kong的零食點心,
說實在的我挑了很久,
(逛到一點多吧...)
越來越發現狗狗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貴阿!
每個一小包都要一百多,
其實達妹在吃方面還蠻幸福的,
雖然不是幸福到可以親手吃到媽媽的料理
(其實我想找機會去買雞胸肉或其他肉類回家弄看看給達妹吃呢!哈哈)
但是我真的是會常常補充零食給達妹耶,
所以還是要再說一次,
達妹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真正罪魁禍首是我呢!!


回到家,蠻想看看達妹對kong這東西的反應是怎樣,
所以我就塞好零食之後先給她玩看看,
果真是有吃的就好,
一開始很努力的要挖出東西吃,
達妹算蠻厲害的,
對於第一次玩kong的狗狗來說,
一次一點點慢慢挖出來吃,
感覺似乎很喜歡這種遊戲,
但是最後剩下一些沒吃到還是放棄了,
達妹是隻沒有耐心的狗狗阿....
不過還不錯,至少達妹沒有排斥這東西...


我跟她爹躺在床上各自冥想
(還冥想勒,只不過是她爹睡他的覺,我看著達妹玩.....)

達妹這小孩真的不是我在說,
對她爹的一舉一動真的誇張到我很想把她眼睛蒙住哈哈,
因為我是讓達妹在床底下小床墊玩kong,
不過她玩歸玩,
還是很愛注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尤其是她爹的一舉一動,
只是拉的棉被,翻個身,動一下,
達妹可以看到忘我,然後很認真的注視,
加上應該這小鬼可能氣我們在床上她在床下,
就拿kong跟潔牙骨出氣,
整隻狗就歇斯底里抓阿抓跑阿跑發出生氣的聲音,
然後又會忽然停下來看著我們,
接著就迅速的跳上床,又迅速的跳下床...
我們兩人都非常怕被這小胖子踩到,
因為會很痛...
不過想當然爾,還是被踩到了阿!!
(原本我們睡的房間裡面就有一組床了,
不過達妹自己跳的上去也跳的下去...)


這樣怎麼可以呢!!??
所以還是命令她下去,
乖乖去跟她的新圍欄培養感情還比較實際一點....


不知道今天她會不會自己乖乖去wc嗯嗯尿尿,
為了怕不小心被她弄倒圍欄,
我還是有在圍欄外圍放一些重的東西頂住,
如果我那間房間是大的有wc就好了,
這樣圍給她的空間也可以再大一點,
因為那圍欄真的蠻長的,如果靠牆圍,應該可以圍很大...
不過我買的那種高度應該只適合小雪這種體型的...
在大就不行了,一定跳的過吧我想...
明天在po上來給小麥麻跟大家看一下''傳說中''1280元的鐵製圍欄長怎樣好了...


附註:傳說中這用語是聽到我弟每次問我什麼我回答完之後
他總是會說: 喔!這就是傳說中的什麼什麼阿...
問他為什麼說傳說中?
他說阿知~口頭禪吧!!
應該是年輕人時下用語吧!!
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