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店附近有一家開蓋飯的人家,
他們養了一隻母雪叫鑽石(diamond),
家人在忙他就在旁邊晃阿晃,超級悠哉,
有時候他都會亂晃到別的地方,
我總是三不五時在櫃台看見逛大街的diamond,
從來沒有聽過他叫。

某天早上我開門,
聽到怪聲音,我往發出聲音的方向看,
看到diamond趴在門口對著空氣叫,
但是就是被割掉聲帶的叫聲...
當時我好錯愕喔!

那種聲音我覺得聽起來既恐怖又心疼。

某天又看到diamond晃到我們門口來了
(主人幾乎不牽繩心臟很強的任由diamond亂跑,
通常在找不到diamond時會呼喚+拍手)
於是我拿起相機想要拍拍她,
不知道她最近怎樣,似乎警戒心越來越重,
看到我對著她拍她又叫了起來...



沒錯!只有兩秒噗..
因為我是很低調的用偷拍的拉 噗 怕主人發現!呵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