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幫寶貝洗好澡之後他們都會來趟運動對吧,
達妹從以前到現在維持一貫,一定會運動好幾回,
後來我發現,讓他自己運動玩自己跑一跑,(會特high耶她)
我稍微吹一吹梳一梳很快毛就乾了,
之前吹的要死要活的真是累死人....

小雪碰水之後真的是狠妙的好笑~



腳腳都會變成鳥仔腳呵呵


以前就有PO過達妹抓抓功的厲害,
當然這戲碼每天在我家上映,
所以隨時要拍都有得拍呵呵,
這次又滾的無怨無尤了...







吹完毛整理好又是一隻毛茸茸的胖................................................................達 噗....








我真的覺得達妹越來越大隻了.....
但是我抱著她依然覺得她不重她是我寶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