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狗狗最最最好拍照的時候,就是他們睡覺的樣子吧,
常常我清醒時看到達妹在睡覺,都會忍不住拍她。
總覺得看到她睡覺的樣子我的心就覺得好溫暖。



這是某天我早上醒來看到達妹就睡在我正對面,於是拿起相機拍她.....






這是她在家裡無聊趴趴睡睡時候我拍攝的~
看到我拍就睡不著了噗....




常常無意間拍到的吐舌頭樣真的都是無意中拍到的~
但是卻又特別可愛呵呵




其實達妹睡覺不認真,
總是開著眼睛發呆......
但是只要她姿勢保持側躺像上面這張這樣就表示她真的有點認真的想睡覺了。

PS~
上面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不是狠清楚因為我有用拉近距離拍攝...就有點給它糊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