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達妹抓癢抓得很嚴重,基於月初才把黴菌治療好,
不願他一直打針吃藥,所以我只有幫達妹擦藥膏。
但是星期三晚上幫達妹梳毛仔細一摸才發現,
兩邊手肘都已經沒毛了,腋下嚴重紅腫脫皮結痂,
心想不能拖了,還是要給醫生看一下吧唉...

一去,醫生看達妹抓癢的狠厲害,於是搓搓他耳朵,腳就抖了,
醫生對我苦笑,我當然知道達妹中了疥癬,歐買尬,
yosi治療好,卻變成達妹也中了,
但是我想雖然這不是我意料中的,但是其實達妹中的機率本來就蠻大的,
雖然我們都有做好隔離ˋ不接觸,但是這種病菌ˋ虫你要怎樣預防也是有可能會傳染。

沒辦法了,只要中疥癬一定就得吃藥打針。來吧~

看完醫生就先帶達妹到公司,等中午在帶回去家裏,
所以達妹又難得的可以跟我到公司上班了,



這位小姐偷偷亂晃到櫃台外面,後來索性趴在靠近門口處,我叫她也無動於衷...





達妹有一個奇怪的習慣,但是我現在想想,應該說是她真的也算是懶狗,
總是走一走晃一晃如果有可以靠得地方,她一定不放過,就會把頭靠在上面,
不信嘛?
小時候就會這樣了:



沒騙大家吧,這是一個小圓椅就在她眼前,而她就這樣給她靠上去....




達妹小姐:邁入8公斤了!!!!!!!!!!!
所以特地拍一張全身的噗....




啥?上面那張才不是我哩!我有分身你不知道嘛?
那是我的分身,他自己吃這麼胖我也沒辦法,
小西娘我在這耶.....櫃台裡面的不素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