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老師出新書拉~~~~~~~~~~~~
11/15號上市,現在應該各大書局都買的到喔,


點我看介紹。

星期日去吃飯順便去金石堂買,因為金石堂大,我就直接詢問櫃台小姐有沒有一本Photoimpact12的新書,
結果小姐查阿查,說電腦當機噗,相當不好意思的告知我去電腦書區找一下,我就馬上用跑的過去,
第一排從右看到左,看到一半馬上就瞄到Photoimpact12 楊比比生活影像館,就是它拉~呵呵



馬上開心的拿去櫃台結帳,有打折喔,一本定價420打完折332元哩!

回家迫不及待馬上翻閱以及打開光碟來看,光碟含有比比老師親自錄製教學影片檔(比比老師聲音好甜美喔
書中精彩照片範例ˋ還有12的試用版。




想知道這本書有多大本嗎噗,
我們請達妹小姐犧牲一下用她『小胖』的身材來替我們做一下對比.....
(開玩笑的拉!不是說這本書有多大,其實就跟一般電腦教材書差不多大而已呵呵)




達妹:比比老師的書讚喔!
我都不用跟小西麻麻要肉條,是出自內心說的喔





這本應該是我自己第一次為了學習怎樣編輯美美照片以及一些技巧而買的第一本工具書吧,
以前有過幾本都是人家給的拉或者無緣無故出現在我家的噗,但我都沒認真研究過,
曾經買過一本超人氣寵物網站設計
裡面教學是採用photoshop,這本就真的很大一本,
我記得快要五百塊一本吧,當然說真的起初一開始我真的有很認真翻閱,
只是後來公司光碟機壞了,連試用版我都不能灌
(我在公司時間比較多,加上公司當時只有photoimpact8或10)
所以一直停留在翻閱的動作,連實際操作練習都沒有,
後來我還是都使用自己比較熟悉的photoimpact去編輯照片,
當然所謂熟悉就是我自己知道的一些編輯動作,非常簡單,
後來是因為出了光影這簡單的編輯軟體,
現在都改用光影來編輯blog的照片。
但是自從認識比比老師,and比比老師開始在無名blog一邊寫教學一邊寫生活記事,
我也常過去比比老師家挖寶,
在知道老師即將出這本書,我就提醒自己一定要去買,
(比比老師的無名blog也有教光影還有一些邊框下載超棒的

看到比比老師在blog上介紹12的內容卻讓我好心動喔,
當然快速的瀏覽一番,真的是覺得內容太讚了,
如果大家有需要真的可以去買一本來學習喔~
保證大家也可以把blog的照片或生活照編輯的美侖美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