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文章提到用視訊看達妹,
常常會遇到狗麻詢問厚............................

我就找時間弄了一下小教學,一開始還是ST麻教的呢,
(ST麻網誌也有一篇視訊教學。)

我想為了節省時間以及以後可能還會有人詢問,
我就做起來方便一下。

首先,幫家裏,簡單說就是幫達妹(也就是你家小朋友)
設定一個msn帳號家裏用。設定好之後,開啟達妹帳號然後
得先去msn plus網址去下載這好用的外掛軟體,


plus網址→我就給你msn plus。


(安裝時請切記其中有一個選項,問你是否要安裝贊助軟體,
請千萬不要勾選『我要安裝贊助軟體』不然會有一堆廣告喔~)





安裝好之後重新開啟msn就會出現plus的執行區。↓
(家裏跟公司都得安裝plus喔~應該是都要安裝拉,
或許公司的可以不用安裝因為只有做開啟家裏視訊動作,
但plus有很多不錯的功能呢~ㄏㄏ)







把自動接受邀請勾起來.....






上面勾選聯絡人的動作請一定要做,
如果你不介意別人看你家視訊可以不用勾選,
但基本上應該大家都挺介意隱私權的問題,
所以你可以只勾你在公司用的帳號(就是你自己常用的msn)
這樣只有你點的時候才會自動開啟視訊,
不然萬一沒勾選,這樣別人點一樣會自動開啟你家視訊喔~
這樣小朋友睡覺或搗蛋的樣子就都被看光光哩呵呵~

以上是在家裏的設定,其實plus有許多功能可以使用,
例如字體顏色會有更多種,可以自訂朋友的名稱,
可以自訂自動回覆訊息
(例如去吃飯可以打上我去吃飯,若有朋友傳訊息給你
自動回覆訊息會馬上跳出告知朋友。)
有很多功能可以等你套用plus之後找時間慢慢摸索,
因為這邊重點在教大家如何設定視訊,所以就省略嚕~

如果要在公司看家裏的視訊,
切記早上出門前電腦打開→msn打開
(帳號是家裏的msn帳號喔不要開到你公司用的帳號)


再來就是到了公司之後就狠簡單~
只要做開啟家裏帳號→然後開啟視訊即可。↓












報告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