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帶達妹去上wc,
一進去忽然看到一隻鳥在地上,
後來就開始亂飛了起來............



我跟達妹都傻了噗~
我一直想這隻鳥怎樣飛進wc的阿...



然後達妹就很專心的注意鳥的一舉一動....



根本都忘了要尿尿嗯嗯這件事情...............



鳥在地上大了一陀屎,達妹可能沒聞過一直擠過去聞~




後來我發現原來鳥是從天花板側邊的一個水管跑進來的,
因為後來鳥就直接飛進去休息了...
我也趁這時候趕緊叫達妹尿尿.............

尿完我想說把wc門打開好讓鳥可以找機會飛出去~
結果並沒有,牠一直停留在那個洞裡面@@

反而是達妹,念念不忘這隻鳥
一直想出去..................................

ps:
現在每次要進去WC時達妹總是第一眼就望著那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