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是達妹與小西的生日,不過其實正確日子是在接近月底的時候呵呵,
但是因為3月份就有提早安排4月初的一場小聚會,我想說就乾脆順便一起慶祝達妹生日吧~





我們到桃園去,.....................



天之驕狗(居家式峇里島的雪納瑞廚坊&雪納瑞造型美容洗澡)

參加成員有:
靜:桃園兩姊妹家
咪嚕家:台中咪嚕家
小雨&toro:小雨家
小西家
cc家
(cc麻網誌已經荒廢哈哈沒得連)
共7人四狗~


這是一個居家式的寵餐,第一次去到這種居家式寵餐,真的覺得很特別,
雖然沒有一般寵餐地方大,但是真的狠居家,
就像到朋友家裏作客一樣,我們共7人四狗,本來也要一起來參與的mio家
卻因為mio麻麻的阿拔有事情必須先趕回高雄去而落空~嗚嗚~
那mio麻麻只好看照片過過乾癮拉呵呵~

我們約一點左右到吧,進去的時候店狗Jacky就開始狠熱情迎接我們,
因為一團混亂哈哈,回到家才想到沒有拍到戶外的裝潢,狠舒服呢~

過一會大小便都解決完之後,就開始準備吃飯拉,
事先店家有問我們是要吃合菜還是單點,我們選擇合菜方式,
菜好多喔,也好好吃(阿~食物也沒拍哈哈sorry)

吃飽之後就是拍照時間拉~





黃金店狗:一郎 右邊公雪:ray ray(約七月大)

一開始大隻狗狗都是關在後方,有用屏風擋住,
後來黃金一郎就自己跑出來跟大家玩,很愛撒嬌+愛吃呵呵~超可愛
至於小店狗 ray ray真的狠龐克,
一開始我還以為ray ray是母的,因為沒有看到蛋蛋拉哈哈~
後來才知道阿~公的耶呵呵~也是活潑到不行,老是找大家pk喔~







哈哈,真的受不了,我還邊拍邊笑,兩個都為了吃一個坐好好一個跳高高~
姿勢真的太可愛了拉~




酷酷jacky正在盯著小雨姊姊的食物呵呵~



這張大頭j狠可愛呢~亂拍居然可以瞎矇到一張可愛照呵呵~



參加成員之一:愛吃熟女cc...







真的一點聲音都沒有的咪嚕小姐

小雨家(奇怪半張都沒拍到toro哈哈,to你藏去哪拉??)




達妹與toro的娘cc拍照.....
其實說一起拍也沒有哈哈,就是我們拿食物引誘他們靠近一點,
所以看的方向變的不太一樣呵呵。



拍完之後也休息夠拉,我們又上二樓有個和室間坐著聊天,
當然幫達妹準備的狗狗蛋糕就派上用場拉~
and咪嚕麻也有買一個人吃的提拉米蘇,那大家怎沒唱生日歌給我呢哈哈~




這是在我們公司附近的soQ定的,他們剛好也有跟餵蚊爸合作,
我買的是蜂蜜薯泥口味四吋!
但其實四狗真的吃不到一半呵呵,好在Ray Ray也有上來當公關,
所以分了兩塊給ray ray吃...

(我有唱生日歌給達妹,還跟達妹一起切蛋糕,這部份我沒有照片影片,呵呵)

接著狗狗們吃飽又開始動的動ˋ跑的跑ˋ玩的玩ˋ睡的睡~







達妹:麻,我雖然只剩下頭可以騙人,但也不用幫我拍的這麼模糊吧..

小西:拍謝!不知道為何拍起來這麼糊耶哈哈~



結果這張還拍的比較清楚噗~



到小雨家看其他內容↓ 
小雨家

到咪嚕家看其他內容↓
咪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