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妹睡運輸籠的時間也快一年了,
但是因為我的房間比較悶,
雖然每天都有開電扇給達妹吹,
還是會有點擔心達妹睡運輸籠的期間是否會悶壞了,
所以最近還是幫達妹換了房子。
(達妹睡運輸籠的時間就是我上班到回家之前的時間共約9小時,
晚上達妹就都睡在墊子上或地板上,因為天氣太熱啦呵呵。)









剛好有位置可以貼一張csc貼紙呵呵~












其實這跟一般鐵籠是差不多的,(指白色條子部份)
只是下面沒有設計可以尿尿大便的清理盤,
不過達妹小時候待的鐵籠已經給yosi了,
所以我們家沒有鐵籠了~
不過這個跟達妹那時候的鐵籠比真的有大一點吧,
只是真的做的像一個家一樣是屬於可愛型的窩噗~,
且上方左右兩邊都可以打開的,
下面也是可以分離,
重點是應該比運輸籠涼爽多了,
因為想說空間變大達妹不知道是否會比較不好睡
(指安穩的感覺)
這幾天有開視訊觀察達妹, 
發現達妹也是跟睡在運輸籠一樣一直在睡覺,
這樣就還比較ok了~
本來之前有考慮說若是要換,
要換折疊款m的運輸籠給達妹,
(就是阿惠家兩姊妹睡的款式)
因為那款真的比我之前買的運輸籠還要寬呢~

不過後來想到我如果又換一個運輸籠,
原本的這款要賣可能也不好賣,
所以換了這間房子之後,
原本的運輸籠我一樣留著,
以後出去要用也用的上!

影片: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