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給小比直接睡運輸籠的,
第一天的確這樣做了,
因為我們家有關籠政策,
(只有我上班的時候)
但是晚上下班小比還是在運輸籠大便了
(這我其實也料想的到,
畢竟小比並沒有學著怎樣上WC)
只是當我在清大便的時候真的粉難清哈哈~
後來想想還是先去買個籠子來給小比暫時睡好了,
等到大小便固定在換摟~




我買的這款是可以折疊的電鍍籠
底盤比較穩一點,
(因為小比腳蠻細的)
比以前買給達妹的還要好噗,

第一段影片:




這是第一天來家裏的時候拍的,
其實黛比不排斥籠子的
(不要把門關上)
他都會自己想到進去休息睡覺,
結果這次他進去阿就左右轉,
不知道再幹嘛,
沒多久就大便了,
我發現這好像是黛比要大便尿尿前的預兆說,
因為昨天小比在門口也是這樣,
也抓門抓牆,
但是我以為他只是在那邊晃晃而已,
沒想到就尿尿+大便了~
今天還要觀察看看,
如果真是這樣就比較好抓小比大小便的時間了,


第二段影片:




這是把門關上的影片,
明顯看出小比不喜歡門被關上,
他會來回這樣一直走,
這幾天上班用視訊看他,
起初他也是會這樣走來走去,
後來走累了就休息了,
希望他能早日習慣這種生活模式,
達妹還是一如往常,
很像假狗的一直睡覺,
一點反應都沒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