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達妹洗澡洗好之後,
吹完毛想想來幫達妹修修腳柱吧~
這是第二次修了~
第一次被我剪太短真的像狗啃的一樣,
這次比較好一點沒有太短但是也沒有好看到哪裡去,












其實我根本就只是修靠近腳管下的毛而已,
因為都長到好像開花一樣噗~
好想學修腳喔~
我這是也是用剪刀剪,
但是其實根本不知道怎樣剪法,
書上只有說靠近指甲那邊的毛照著腳修圓即可
其餘部份根本沒講過吶!
本來很想上博客來書局買光碟
可是那雪納瑞剪法教學要兩千多塊@@
需要這麼貴嘛?
不過跟去付錢學寵物美容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多了拉唉~

實在是很想達妹都讓自己打理,
因為往往好幾個送去修一次(為了修腿)
可能我想留的睫毛阿哪邊的毛阿就不小心又被剃掉了@@
還是台中哪邊有透明剪可以讓主人在旁邊觀看的
我可以偷偷觀看偷學噗~
要是真的不行改天真的可能會衝動去買光碟來看了噗~
有人買過這個光碟嘛?(教雪納瑞剪法的!)


然後阿,達妹居然等到流口水吶!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