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剃毛前的yosi跟小時候一樣像熊呵呵
他爹週六帶來公司給我剃噗~
從九點多剃到約11點,
因為我得一邊剃毛一邊租片噗!







剃完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四肢我沒負責到之外,
其餘都是我負責的,
所以遠遠看yosi的腳很像蛋糕裙厚哈哈~
因為他爹用剪刀剪的@@




剪完沒多久,
yosi一直要進運輸籠,
好像是在說:
可以回家了嘛?我好累喔呵呵~

yosi真的超可愛噗~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