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一
.還在等痞客開通vip中,兜莉麻辛苦了︿︿
.今天下午台中就下毛毛雨了~到了下班時間風真的大的可以騎機車真怕摔倒!
.好恐怖的風喔,颱風你要來嘛?要的話早點來早點走吧。這種風勁太恐怖了,我都很怕屋頂被掀開耶@@
.怎麼又一直流鼻水了粉痛苦捏~真的是奧身體!

11/27二
.今天上網發現p的vip已經開通摟︿︿現在等相簿匯入~blog的圖都已經補好拉ㄑ~
.今天出門下雨所以我穿拖鞋+襪子噗~根本是沒意識的忘記我穿襪子(因為天冷現在都要穿襪子睡覺噗)
.下班回家接到永安打來的電話說爸爸去了一趟醫院因為肚子的管子滲血,晚些就打來說已經處理好了!
.一回家就馬上洗澡因為太冷拉,怕越晚越不想洗,聽說明天更冷耶,洗完幫達妹穿上衣服,抱著達妹超溫暖的,真的是免費暖爐︿︿
.那個.....手套應該要準備了是吧!
.剛無聊拍了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戴的眼鏡有空來更新!

1128三
.今天天氣真的狠冷吶!穿了兩件外套出門還是冷,該派出保暖褲了...
.把公司鐵櫃裡面的東西重新就定位怎麼這麼少?之前都丟掉了嘛ㄑ~
.最近都沒看片的FU今天有來衝浪季節ˋ疾風追速(這片應該不錯看!有關業餘單車手的故事)
.好拉來建檔了建好來更新達妹文章~

11/29四
.今天更冷可是我只有穿一件外套,因為我已經穿起厚的套頭了,
我實在很愛問說:以後就會一直這樣冷下去嘛噗?(這是什麼鬼問題阿?)
.不知道痞客的訂閱100個會不會讓我定破錶@@(我想看的blog實在太多了)
.今天看了疾速追風要是我沒認錯的話其中一個魔戒哈比人也有演吶還真不習慣他變高的樣子噗~(還有頭髮)
.開始看黃貞伊了我知道我進度落後00跟靜很多哈哈因為我喜歡從頭看到完如果這幾天認真一點拼應該是可以看完它拉除非被客人又借走不然他比烏拉拉大長今還要短耶︿︿
.我買歐莉的早餐居然買到店員問我要不要辦儲值卡因為可以打八折我有這麼常買嘛?(ㄟ的確有噗!)
.牛奶還要定嘛?有點想退掉我又喝膩了噗!

11/30五
.今天邊整理連結邊看黃貞伊,連結整理起來也是要人命阿噗~
.wc電燈今天終於好點了沒有罷工了不然要帶達妹去wc暗摸摸捏。
.那個樓上又搬來新的住戶可是居然搞到3點多還在搬是把住在一樓的我當隱形人喔?
.又忘記取消定牛奶。
.裝了msn8.5外觀是真的蠻漂亮的!
.我的相簿幾時才可以搬好阿@@懸在那邊真的是粉怪!想徹底擺脫無名了拉~

12/1六
.穿太厚打字手都會酸因為會凹到衣服噗~
.才約一年,怕終究要面對。可以這樣嘛?
.有比較穩定了。
.睡不著又改了一個聖誕版。

12/2日
.今天整天都在家睡到下午兩點多,達妹要求要去大便尿尿解決完我也睡不著了,
接著我醒著達妹卻昏睡到6點多。睡超熟中間都沒醒過來過噗~
.今天看實習醫生第四季78集都超好看看的又哭又笑的唉~怎麼會如此好看!
就算是同母異父或同父異母,都還是有血緣關係的怎樣都抹滅不掉,很希望葛蕾終有一天能接納妹妹,
其實她應該也很孤單!看到貝利醫生的發洩痛哭我也跟著哭,我很喜歡貝利醫生呵呵。
沒關係拉你自己都說了你是個事業有成家庭美滿還是個大綜合醫院的住院醫師主任耶呵呵~
看到你聽到自己終於順理成章當上主任之後的放聲大哭真的很感動因為你也很ㄍ一ㄥ。
.拉斯維加斯進度到第八季78集第八集的演法我不愛,結果莎拉終究沒能繼續演下去,
(聽說是合約問題@@)
可是聽到他寫給老吉的信聽了真的眼眶含淚。我以為老吉也會擠出眼淚但並沒有!
.越獄進度到第三季12集看不太下去耶還是被關喔噗(12季超好看的!)等想看在回頭看一次好了
感覺沒有想看越獄的FU~
.所以我接著看鐵案疑雲第五季...(以上講的都是影集我超愛看影集的)
.黃真伊電視版我已經都看完了,
我喜歡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礙於電視還沒演完我先不要破梗好了大家自己看。
結局也挺美的拉總是要經過一番廝殺才能有真正的體會!
但是請不要每次都出現這種台詞:請不要原諒我!(幾乎每部都有哈哈)聽的好膩真的!
.今天只幫達妹修屁股毛跟耳毛其餘都沒修剪,冬天到了留長一點好了可以禦寒噗~
不然我家達妹很不愛穿衣服的你們也知道(在家)
達妹:麻!可是你好像每次都還是會幫我穿耶(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