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戴眼鏡的歷史,要從國小講起噗~
國小的時候看到同學戴眼鏡阿都覺得好美的感覺,
然後就一直很想讓自己也近視(真笨吶!)
所以每每看電視總是靠的狠近,
只要覺得眼睛模糊就會撒嬌的跟爸媽說:
我好像近視了耶?可以帶我去配眼鏡嘛?
再有一次拗不過我這樣一直盧的情況下,真的帶我去檢查眼睛了,
可是不檢查還好一檢查老闆只是說:假性近視不用帶拉哈哈~
好摟~真的就沒有配到眼鏡回家去了(失望阿....)

再來就是國中的時候,其實視力是真的越來越模糊了,
且我看不太清楚的時候總是習慣瞇眼睛(這是近視加深的原因之一)
後來真的不行了黑板都看不清楚自己跑去配了,那時候才兩百多的樣子,
所以我總是上課看黑板的時候才有戴著眼鏡,下課就沒戴了。

之後等自己有能力賺錢之後就去配了隱形眼鏡當時配超貴的因為是長戴型的,
好像快五千,可是我可能有戴隱形眼鏡的天份吧噗~
那天去眼鏡行戴不用他們教我我就一次戴好了呵呵~
之後就這樣眼鏡+隱形眼鏡交替戴的生活了~

所以我戴眼鏡+隱形眼鏡的歷史已經有13年左右了吧@@

其實以前大部分我只要外出上班都是戴隱形眼鏡上班的,
覺得比較方便,眼鏡就是下班之後才戴上的,
但是這一兩年吧,總覺得眼睛好像開始抗議了,
狠容易累+有血絲,之後就開始習慣幾乎每天戴眼鏡上班了,






這些眼鏡都不貴一副大約都兩千以內,其實我配眼鏡不會一定要找名牌噗,
因為名牌都太貴了哈哈,
我都是在公司附近配的,這家人很好對待客人超級超級客氣NICE,
所以我很喜歡找他們配眼鏡,
最後面兩隻是3933(不知道那一牌哈就叫3933)
其實那兩隻是同樣款式的只是不一樣顏色,
因為我買黑白那隻自己覺得很好看看到有出粉紅又配了一隻呵呵~
第三第四隻都是亞藍德倫的,
白色那隻其實比較偏復古風有點大大的感覺,
這隻我比較少帶,因為他還蠻重的,
每次戴都要一直"兔"眼鏡,ㄑ....
但是我還蠻愛這隻眼鏡的。
帶起來其實跟我的臉呈狠明顯的對比~


第四隻看起來是銀色其實他是偏粉的銀色。

第五隻其實也是最貴的一隻,他是you's日本的牌子,
是純手工製作的眼鏡,
也非常限量通常他們店可能只能配到一隻,
配到好要4000摳,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隻喜歡到我很少戴噗(因為貴嘛!?)
他的鏡架是扶桑花的圖案(我覺得很美)試戴的時候真的是超級舒適,
加上真的很耐看就狠下心配了(因為四千對我來說太貴了@@)
第五隻是kaleido的牌子也不超過兩千,
是我目前最常戴的眼鏡。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配過的眼鏡起碼10幾隻了,
只是以前的不知道被我收到哪了就沒有入鏡了。

就某天整理眼鏡的時候想說好吧!拍一拍來聊一下好了呵呵~
但是真的不要近視比較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