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耶這位小姐,
只要我這張小桌子跑到哪,
她就會窩在那邊...
.
.
.
.
.
.
.
.
.
.
.
.






對拉!窩在那邊拼命抓,然後睡在那邊...............

雖然說達妹蠻黏我的,
可是我發現,她也會黏這張小桌子耶@@
現在家裏多了個高的桌子,這張原本吃飯的超小桌子被我移到邊邊放雜物噗,
她就三不五十就會鑽進去,鑽進去要躺之前還會像影片中那樣抓很久,
有時都抓到累斃頭都已經垂到地面上屁股還翹高高在上面這樣繼續抓,
我都很想認真跟他說:一~定~要~這~樣~嗎? 哈哈~

可能對這張小桌子有感情了,加上這桌子的高度一直以來都跟她搭配得宜噗,
點我看事情始末
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沒看過達妹會去窩在比較高的那組桌子下面吶!

不過也因為達妹這麼愛抓,指甲常常也因為這樣磨短了,
這是當宅狗的好處嗎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