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三
.第二次看牙醫洗牙+檢查蛀牙+討論矯正預約下星期三再次檢查另外兩顆輕微蛀牙...
.去對面滷味大哥那邊買滷味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


「4/29」二
.今天看了巴黎夜未眠好看吶!(還連續看兩次)
.中午BOSS買麵來給我吃(居然有吃光光連湯都沒剩下)
.剛又看了美麗壞東西!
.六點了去買晚餐吃好了因為今天要去裝水回家...

「4/28」一
.天氣忽冷忽熱@@
.預約洗牙星期三(第二次)

「4/27」日
.當宅女

「4/26」六
達妹跟小西生日!休息一天!
.晚上去了一趟星月天空


「4/25」五
.早上幫達妹綁眉毛好可愛!
.今天不冷我還穿長袖+感冒@@
.阿豬豬生日快樂喔!
.晚上跟永翔去吃南洋x坊改天換我請你拉︿︿
.8點多到家一直流鼻水拉@@
.剛很認真看我一定要成功因為沒事可做噗 不想動!


「4/24」四
.天氣變冷@@

「4/23」三
.去吃就醬子烤吧還不錯吃!

「4/22」二
.陪利靜去弄頭髮~弄到快11點

「4/21」一


「4/20」日

「4/19」六



「4/18」五
.早上跟弟弟去加油小姐說:油價漲了喔~+100一下就到100了@@
.去中華電信繳錢(這個月很神奇的沒收到帳單!)
.叫弟弟買老賴紅茶很久沒喝了~
.收到吹風機架摟︿︿


「4/17」四
.今天不太舒服
.看了活三更ˋ情誘色香味(超好看)
.晚上回家把冬天棉被收起來
.洗達妹幫達妹拍照(穿裙裙喔!)超可愛的~
.九點多就睡了後來弟弟回來.......
.太早睡結果半夜一直翻滾!




「4/16」三
.中午只有吃泡麵....
.整理下架片突然餓了還有半塊草莓土司就把他吃完了~
.就先這樣


「4/15」二
.四點多吃了一個草莓土司
.看了背後靈ˋ巴黎換換愛ˋ尖峰時刻3
.晚上又出去吃東西到家九點多~



「4/14」一
.下午買ok包子ˋ茶葉蛋...
.看功夫灌籃(現在還很多人租趁有回來看一下)
.洗牙


「4/13」日
.中午跟利靜去吃日本料理不錯吃耶~粥好吃!
.吃完又去逛大創原來大創東西真的都39又一堆好讚喔!
.六點多又跟利靜去吃晚餐噗~
.吃完去打保齡球到9點多回家............

「4/12」六
.中午去繳電話費(手機)去書局買i dog
.下午利靜來...
.晚上去看尼斯湖水怪還蠻好看的吶!


「4/11」五
.晚上跟eric去吃利家又去豐樂公園走走,雖然我住在附近但是已經n年沒進去過了@@
.然後又去逛逛夜市(也很久沒逛了)


「4/10」四
.今天沒下雨也很悶熱首次穿短袖出門噗!
.中午洗了小橘也順便曬曬太陽
.門壞了關不起來很難關@@
.到4點多才想起來我還沒吃去ok買了一顆包子
.好心人今天又送飲料來了...
.今天回去不要懶得要整理一下短袖的衣服..(好想跟老弟交換衣櫥噗因為他的比較大)


「4/9」三
.怎突然下雨哩但是好像不會很熱!
.想買早餐但是沒胃口噗~
.中午買一個餡餅...
.中午有好心人送飲料來@@
.韓國人真的是.....本來不是很排斥他們雖然他們很瞎但是吃狗肉要合法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想起來都會覺得想吐~@@

「4/8」二
.晚上下班跟利靜去吃徐家莊還蠻好吃的...
.回家幫達妹剃毛洗澡又清爽了...



「4/7」一
.中午不知道吃啥後來3點多去ok買包子ˋ茶葉蛋ˋ
.今天到公司看到一隻大七仔超可愛原來是同事去夜市玩麻將中的(還兩隻)超Q的!
.今天忙弄回收片每次都覺得一堆但是是我動作快嘛噗 都一下就搞定了ㄑ..
.好心人送飲料來...3Q拉~BUT...
.晚上下班前買了八方雲集,結果回家又不小心睡著,醒來要吃卻沒胃口...
.真的蠻熱的了今天,只穿一件長袖的我也會覺得熱耶@@明天要穿短袖了嘛?
.拿了小電扇出來給達妹吹,因為達妹真的在熱了一直在哈~哈~哈...


「4/6」日
.睡到一點多的樣子,起來吃早餐噗!
.弟弟晚上8點收假!
.假日總是睡睡醒醒...


「4/5」六
.終於也是轉了..
.愛情決勝點→我只能說也許真的有運氣這種東西吧!
.中午吃一小碗飯還吃不完
.星光三改造有些剪短剪得不錯哩!


「4/4」五
.中午下午就蠻多人來租片的...
.買了餡餅ˋ熱紅茶
.下午利靜又送吃得來...基隆的三明治~
.這到底是個什麼世界好想帶達妹去住荒島~只有我跟達妹!



[4/3]四
.中午利靜幫我買午餐!
.晚上下班要去SOQ一趟!
.下班騎到一半就下大雨...還有我的水怎突然沒得裝了?
.去SOQ換好衣服了達妹的白色洋裝穿起來還真可愛...
.弟弟晚上10點多回來嚇我一跳因為我睡得正熟噗!
.睡到快一點才又醒來~然後跟達妹去洗澡~
.又摸到3點多才睡....



「4/2」三
.中午BOSS拿薪水來給我順便買哇沙米涼麵可是我不敢吃辣...辣死我了!
.到11月就輕鬆了加油加油~$$
.打去SO Q問衣服欠很久了說...
.結果還要等到五月昏倒,打算換新款了~明天去問!
.晚餐吃白斬雞便當但是雞根本吃不下去沒胃口..
.順便買了一條土司+草莓果醬!
.為甚麼蚊子都不會叮達妹,但是這樣比較好通通來叮我就好@@



「4/1」二
.中午又是熱紅茶+ok的包子!
.下雨耶唉~
.對發票中三張共600...
.下班跟利靜去吃飯...
.12點多跟達妹共浴...
.頭髮短好整理...
.我很會失眠耶@@(我是真的想睡覺了拉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