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打預防針時間又到了,
上星期日早上起床想了想,
乾脆送去打預防針順便大修好了,
因為我一直想把達妹鬍鬚剪短一點,
但是我自己怕下手太醜呵,
還是花了一次600請人家大修一次達妹,
距離上次送去大修已經隔一年了吶,
上次也是打預防針時順便大修的嘿嘿~

6月份達妹照片很少對吧哈哈,
發現自己懶病上身的時候也不輕耶,




因為假日生意特別好,
他們美容師都中午才上班,
我於是中午時間才送過去,
但是已經有人早早就把狗放在那邊等了,
我因為不想讓達妹在那邊等才想說中午在送過去,
結果跟我說要等到6點@@,
我說拜託我不想讓達妹在那邊太久可以在快一點嘛噗,
最後5點....

剛好遇到美容師來上班,
我就直接跟他說要怎樣修達妹,

接著我就先回家等了~

到了5點去接達妹,
感覺變成小一號了哈哈,
但是量體重沒變輕吶,
現在是7.8 7.9左右@@

跟他娘一樣都沒在運動的!!

回來累斃了,一直昏睡...

話都不想多講噗!



7.9的身材又出現了,
可是達妹的腰明顯瘦超多的...
(這樣趴著大家一定看不出來我知道)




達妹:
我很久沒出來亮相啦,
大家有沒有想我阿呵呵,

麻麻說,打預防針之後都要跟牌照拍一下!










麻豆的確很專業喔,
老是用一樣的姿勢給人拍照@@............




鬍鬚剪短了,
就真的是走日本雪風格啦,
這張麻麻我很喜歡呵呵~
改成手機桌布啦~



好呆的臉啦哈哈,
看到這張一直笑,
真的是狠阿呆耶,
達妹你應該去mook書上去阿....

為什麼會說達妹感覺小一號,
那是因為皮膚不好的達妹,
毛髮稀疏之後,
這次我跟美容師說,
按照他的毛髮稀疏程度修剪整齊即可,
毛多不多不重要了,
整齊比較重要,
四肢的腳管變得比較整齊又口愛了,
不過達妹算高挑妹妹哩!
真是令他的娘羨慕,
因為小西是哈比人。

至於鬍鬚,
其實一開始挺不習慣的,
因為這應該是第一次達妹鬍鬚修成這麼短呵,
所以臉型其實改變很多的,

晚上回家吃飯飯,
都沒有沾到毛哩!
喝水水的時候也沒有濕答答的,
這是剪短的好處嘛哈哈,
要問問小哈帥哥才知道厚,

不過自己小孩都這樣啦,
怎麼看怎麼可愛呢!哈







好啦好啦!讓你繼續睡覺吧!


大家也要記得打預防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