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標題會不會以為是達妹抽血檢查,
其實是小西我去抽血檢查拉!

記得自己第一次抽血檢查身體是國小的事情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遙遠喔,
只記得我是個非常怕打針的人,
以前要是生病看醫生,
醫生問說:那要不要打針?
我都說不要不要我寧願慢慢好@@

最近朋友聊到要抽血檢查身體,
想想自己從國小到現在都沒檢查身體過,
於是也想一起去抽血,
所以就約今天早上8點多去診所抽血摟~

之前就跟朋友說我要第一個抽,
且我要抓她的手,
因為我很怕打針,她又唬我針頭超粗,
早上要出門前我還對自己自我催眠說:
不要怕不要怕,
打一下就好了不會痛的!

然後就很自在的騎機車到診所去了,
結果去到診所掛好號,
朋友開始說上次抽血的經驗,
我說:
你又燃起我害怕的心理了嗚嗚~

然後因為要驗尿,
壓根都忘記有驗尿這回事,
早上起床很自然的就去尿尿了說,
朋友說他記得忍了好久,
自告奮勇要第一個去集尿,
然後就抽血,
出來的時候朋友說:好痛喔!
這時我也在挫勒等~

後來真的不行,
一直沒有尿意,
就想說喝水好了,
在喝了三杯衛生杯的水之後,
就去wc尿了,
尿出來的量哈哈,
倒下去尿管剛剛好耶,全滿!
然後就換我去打針了@@

進去的時候,
護士很溫柔的跟我說話,
可是我開始害怕了,
因為朋友不在我身邊,
我沒得抓,

然後手伸出去的時候,
護士叫我別緊張,
彈彈我的手,
就開始綁管子了,
我的手臂整個在發抖,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一下就好了,
然後看到針頭,
厚!根本沒有很粗,
好像跟一般打針的針頭差不多,
然後很快的,
看到血管要插進去了,

痾....

欸~沒想像中痛耶,
而且我以為我會不敢看,
可是我還是有看著護士幫我插進去的瞬間,
我實在是很矛盾吶我呵,
只是要等她抽滿整支針管的血等的我感覺快暈倒了,
身體感覺不太舒服,...

終於,覺得很可怕的抽血結束了,
星期六就可以去看一下報告了。

我檢查的項目有:
糖尿病
血脂肪
腎功能檢查
酒精性肝炎
肝臟功能
尿液8項檢查
血液常規 15項

然後我有加驗b型肝炎自費200,...

大家也要多注意身體才好。

今天晚上又要去牙醫那邊塗草莓果醬+打麻醉針了!
我的牙套之路非常漫長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