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早上去抽血檢查之後,
晚上接著也要去牙醫第二次的治療,

因為大概知道牙周病要怎樣治療了,
就其實也是洗牙,但是比較深層吧,
所以都要塗草莓果醬跟打麻醉針.....
雖然會怕。

等了等,戴醫師來了,
問我牙齒狀況如何,我說ok阿,
戴醫師:那刷牙還會流血嗎?
我:不會耶!
戴醫師:好,那我們這次處理左上半部的喔。

然後就開始塗草莓果醬,
但是今天打三針麻醉@@,蠻痛的,
可是我都有忍住,
戴醫師都會說:加油快好了............
所以我也告訴我自己:加油,忍一下就打好了....

打好之後,又蓋上布,就開始了!
其實洗牙的過程蠻快的,
都大概半小時就好了,
但是每次等麻醉藥效退要等到10點多,
嘴唇才會變成是你的。

不過每次洗好之後回家看看自己牙齒,
變得很乾淨呢~

下次第三次治療是7/15星期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