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pm5:57更新
達妹不能吃這款飼料
所以要售出~
有意者請洽小西!3Q


原由:
http://blog.pixnet.net/sissihu/post/19542561







經過考慮之下終於還是鎖定希爾斯的c/d處方飼料
網路當然也有人在販售,
後來我想到試著打給達妹固定去美容的那間動物醫院問看看價錢,
居然比網拍便宜,
(因為一般其實醫院都普遍賣跟建議售價差不多or差沒多少@@)
於是乎,
就直接殺過去買了,
c/d有出最小包1kg的不超過三百,
但是他們沒小包現貨,
有10磅現貨(約4.53kg)



我其實有點半想買半不想買,
主要是怕達妹萬一好死不死就給我挑希的怎辦?
後來我自己還是願意相信達妹噗,
就還是先買了10磅的了.....

看到建議售價就覺得很貴了對吧@@

不過我買到的價錢真的蠻便宜的就是了,
(跟我平常買瑪丁3kg給達妹吃的價錢差沒多少)
只是我沒問c/d20磅多少,
如果台中有需要的狗友要買再跟我要醫院電話去循價喔!





今天下班之前還先去看牙醫,
所以8點之後才到家,
達妹一看飼料又馬上衝過去聞了....




打開之後馬上盛上一碗給胖達,








聞一聞希的味道,
其實沒有很重也不會臭,
但是皇家味道真的就比較重,
味道說真的我也不太喜歡
就感覺很濃的飼料味道,
但是又不是香香的,
網路大家都說獸醫說皇家嗜口性佳,
顆粒大小差不多,
皇家有點偏方,




胖達等的超認真喔,
因為我拍很久....



但....
有需要腳這麼開嘛?@@


開動吧!






吃光了!



現在都不會挑食了喔,
好乖好乖....
很捧場喔呵呵。
好險不挑,
你媽我買4kg的耶@@





達妹:
麻麻,你覺得c/d以後會找我拍廣告還是封面嘛?

小西:
你想太多了,為什麼會想找你阿?

達妹:
因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達妹:
看吧!我這表情可以幫他們拍封面了吧!?


小西:
痾~
但是c/d是處方飼料耶,
身體有問題的才要吃耶,
你希望每個小朋友身體都有問題嘛?@@
尿尿亮晶晶的可是不太好耶,

當然是能不吃處方飼料最好啦,
所以不需要當代言人啦ok.....


後記:
哎呀,我也希望達妹吃了之後,
加上努力多喝水多尿尿多運動,
膀胱的結晶體可以慢慢消失吶!加油!

家裡有不愛喝水不愛尿尿的小朋友,
飼主也要多費心啦,
不愛喝水就是高危險群摟,
達妹的問題在於憋尿@@

所以在家上之餘,
我也得努力經常帶出去讓他尿尿了,
增加排尿的機率。

達妹我們一起瘦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