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這月很混,但是日記也有在寫吶!哈哈~
而且每天帶達妹散步的行程一樣沒變唷!

8/31日
.睡到下午一點多自然醒,邊整理電腦邊看東京鐵塔,然後...又想睡了,往沙發上一躺馬上就睡著了@@
.五點多跟YOSI拔帶著球球ˋYOSIˋ達妹去公園散步,也有遇到兩隻小雪唷,然後順便去7-11買了一些東西,突然看到啤兒綠茶想說買來喝看看好了,果然,沒什麼特別,就很像氣泡飲料(我不愛喝氣泡類飲料),好險我只買一瓶,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喝不完,呵。
.繼續把東京鐵塔日劇看完,嗚嗚~越來越感人了哎!


8/30六
.昨天得知被惡意丟棄的伯恩山妹妹因為中暑衰竭已經死亡了,肥媽要幫她火化,希望你能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唷,忘掉在這世上的不愉快好嘛?還有你要保佑跟你一起被救到的黃金妹妹可以順利找到好人家收養唷~乖那些惡質的不肖繁殖商一定有報應,等著吧!還有千萬不要看到狗可愛就要養,你要想遠一點,有責任心再來說。
.朋友Sam幫我重灌電腦從早上灌到我下班@@,真的是做口碑的哈哈,我悠哉的顧我的店開我的發票看我的舞林大道星光大道然後等下班,一起去吃個飯送Sam坐車,因為吃飯的對面葡萄樹麵包店有我最愛吃的牛角,看到剩下兩包就統統款回家,回到家快九點,就開始找我自己要的東西,光影(出到0.27了真快聽說出到28版了...)ˋ新酷音ˋyahoo輸入法暫時不灌了不過蠻好用的,明天要在家宅一天了,才感覺有休息到,順便適應一下我重灌過的電腦要趕緊找fu回來阿。

8/29五
.中午買炒米粉但是吃不太下~
.這種天氣不開冷氣真的很不舒服但是開了又....

.偶然聽到人家討論日劇版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這部很催淚,之前已經出過電影版的但是我還沒看,既然知道有日劇版就先看日劇版再來看電影版好了,好在日劇都只有10集左右最多也11吧,看了兩集,真的很催淚,中川的媽媽真的是個偉大的媽媽,看到中川對他媽的態度有時候我入戲太深真的很想打他一巴掌,喔不,是踹他才對@@。而且這部居然有台灣人陳柏霖也演出其中一個留學生角色吧?!當他講出國語拜託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哈。

下午稍微更新了一下blog,晃去服務區看看,發現迴響css可以改,於是又手癢改了起來,因為他留言的格子預設的太小了,是要給螞蟻寫麻?這次痞客後台改版還改了一堆東西,真的有點亂,今天看到訂閱消失了,就再給他們一些時間摟,不要像當初無名這樣擺爛就好,不然我們這些從無名搬過去痞客的人會心痛吶。我怎麼發現我有耐心多了,是因為這陣子blog都沒再更新嗎哈哈,好像是唷,不然之前要求完美的我早就氣得半死了,只要跑版或者字體大小有問題整個fu都不對了說...

.老弟今天maybe回來。(有回來)


8/28四
電腦有問題準備要重灌了,這幾天都在整理電腦的資料,最多的東西莫過於就是達妹的生活照了,昨天整理了94.95年這兩年的照片影片,回憶瞬間湧現,每當整理好一份就轉過頭看著睡到四腳朝天的達妹,心裡很踏實很滿足,我想這就是最珍貴的回憶了。今天晚上還要再來繼續整理今年的,眼睛很累,然後又開始一雙一內雙了,常常人家都說我是單眼皮,是阿,單眼皮沒什麼不好,只是我明明就是內雙嗚嗚,只是是非常內的內雙,有時候眼睛太累或者它自己高興就會變雙眼皮,但是要變就兩隻一起變麻,為何總是一眼呢?有人建議我乾脆去割雙眼皮好了,眼睛也會變比較大,我說:歐!我很怕痛,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倒是,差別在於我總是要強調我是內雙所以這幾天上班都戴著眼鏡,也非常的想睡覺阿。

.雅雯這麼早就演過世了唷?@@好像要加入ps我愛你的劇情了.....

總算把hero日劇版追完了就開始看電影版的hero,真的要先看過日劇版再來看電影版的才有fu吶,還要再補看sp版的,才會完整。


8/27三

8/26二
.今天才發現昨天JET已經開始撥木村的GOOD LUCK了。那晚上看完真情要記得轉過去一下,萬一忘記就是先出門帶達妹去散步了。喔不過剛看時間表凌晨一點跟隔天的下午一點都有重播,那就好。


8/25一
.今天又是一星期的開始了!加油!
繼續看日劇中星期日熬夜把code blue六集都看完了,看到耕作的奶奶講的那段話,一向冷酷堅強的耕作也哭了,我的眼淚也忍不住,躺在沙發讓眼淚盡情的流。突然好想我的奶奶,她也是這麼的疼我跟弟弟吶。




8/24日
.繼續看日劇中:沒有玫瑰的花店ˋ太陽與海的教室ˋcode blueˋheroˋ還要看向井荒太的動物日記。


8/23六
.今天是表弟28歲生日,祝福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唷!
.看完了tomorrow第七集,目前正在看hero。家裏還有一堆日劇等著我消耗!
.一個做保險的男客人我們很久沒見到了,剛剛來還片問我:你結婚了沒阿?我:還沒?
他很訝異,以為我已經修成正果了噗,我還沒找到讓我想結婚的人耶到底....
.下午看完了hero四集,好險日劇不長但是真的很精緻。
.找時間去修了一下頭髮,看到短髮還是會心癢,但是我還是要忍住要留長回來。
.一天又要過去摟~祝大家週末愉快!


8/22五
今天要上到8點下班。
.昨天去眼鏡行換鏡片,我的右眼度數5.25左眼5.75(怎麼都一直在增加中阿@@)
.今天逛了一些blog,大家好像都朝自己的目標邁進,生活也過的不錯,每天都有新鮮事的紀錄,我的目標是什麼?我想過怎樣的生活?我嘴巴念著我想學很多東西,但我的身體還是原地不動。金害ㄟ害!
.昨天看了邪降3ˋ江山美人,感想是:片中穿插的黎明跟陳慧琳合唱曲還蠻好聽的,難怪當初我要送首映票給大家沒人要抓抓樂哈~
.一個小朋友要租卡通,麻麻說:不要租那個mod有了,恩,現在mod有得看,網路可以抓的一堆,到底這行業能生存多久,偶爾切個hbo來看,突然很有感觸,萬一哪天這種店不存在了,我看了一片只看到頭or尾的片想去租片店租,那我要去哪租呢?網路,保證一定抓的到嗎?新片可以,但一些經典片似乎就不一定了吧,唉唉唉。




8/21四
.早餐59
.中午boss買春捲跟三明治(可以當夜宵了)
.看邪降3ˋ江山美人中...

.晚上吃羊肉飯 拿眼鏡(黑)


8/20三
.中午boss買涼麵
.晚上跟朋友去藝園堂吃火鍋
.下班去買拋棄式隱形眼鏡+食鹽水,黑框...還是主流吧



8/19二
.晚上去吃拉麵(好大一碗但是蠻好吃的)

.11點帶著達妹去散步,只遇到一對情侶散步,這時間公園雖然人少又暗,但是對我跟達妹來說是好的,只是我還是得隨時提高警覺注意周遭的一切,每次看到很喜歡出門的達妹開心跳躍的樣子,就覺得牠們真的單純的幸福,只是說我很想問一下達妹:宅女也需要做記號嗎?你出來的時間跟其他帥哥都不一樣,就算留了名片,他們沒機會看到妳怎會想約妳呢?然後你個性害羞內向熟人才會熱情,雖然我不是生妳的媽,但是怎麼妳個性跟我這麼像啊,既然如此就不需要大費周章一出門就超級認真的蒐集名片了好嗎?


8/18一
.星期一上班總是覺得很累,不管有沒有出門,想睡覺的感覺都會延伸到星期二早上。
.早上出門前還跟達妹玩了自拍,我想她也習慣我出其不意的行為了,也只有對她才會這樣呵。 
.今天新聞陳公主發飆了,我是沒有政治立場的,也可以說一點都不懂,但我知道人真的是沒有完美的,繼錯愕的屈先生也會吸大麻ˋ阿扁哥學人家電影瑞士洗錢之後,到底下次還會出現啥錯愕的事件呢?拭目以待吧!
.真情滿天下到目前我還蠻愛看的,也很羨慕志鴻(世昌)跟雅雯彼此之間的感情。


8/17日
.跟朋友去千葉火鍋吃,但火鍋不好吃(湯頭不好)其他東西好像比較好吃但我沒吃...
.看神鬼傳奇3,沒有非常好看也不會難看阿!
.晚上去唱歌,原來8點之前進去錢櫃唱三小時一人只要兩百多耶@@



8/16六
好友的媽媽最近也因癌症問題所困,這幾天剛開完大手術,問了好友媽媽情況,好友回我不太好,其實每當跟好友聊到這話題,就會讓我回想當初爸爸從生病到開刀然後住進安養院的那些點點滴滴,曾經,看到那個始終帥氣又喜歡帶著棒球帽的爸爸突然變成滿頭白髮又瘦到不行的樣子(比我還瘦),自己堅強的簽下手術同意書,(一般手術同意書應該都是要家人簽名的)我在想,當爸爸看著上面寫著需要切除的部位以及要動的手術項目,心情是有多少的複雜與害怕?不是要被開刀的我看了項目都已經非常的怵目驚心了,我還很清楚的記得,有一天爸爸希望我們帶他出去病房走走,去吹吹外面的風,當搭電梯的時候,爸爸的臉是面向鏡子的那一面,可是我突然看見爸爸刻意的把頭低下撇向另外一邊,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其實爸爸根本連自己脖子上的大傷口都不願意看見。我心裡很介意自己的粗心,也很心疼爸爸。衷心期盼好友的媽媽能康復,大家也應該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住在外地的朋友有空就打個電話跟家人聯絡感情,這也是我要改變的地方,因為我都是有事情才會打電話的人吶。

8/15五
.凌晨五點多醒來,幫達妹剃毛@@
.她一定覺得我真的很神經病吧呵呵~
.剃完又是清爽狗一隻,本來頭想留的但是覺得身體太短想想還是把頭的毛也一起剃了!
.下午拜拜,我這笨蛋一直被香燙到,還有一個直接黏在我左手中指肉上@@甩不掉!超痛的!結果當然是起水泡拉~
.拜拜的東西BOSS都是讓我們自己吃自己拿,所以當然都是買我們比較吃得到的,飲料ˋ泡麵ˋ零食ˋ還有水果BOSS叫我都帶回家@@粉多...


8/14四
.晚上要去看牙醫
.早餐59
.買清心的時候老闆娘居然認出我,眼力真好!說我很久沒來了...
.今天好想睡覺

晚上下班去看牙醫,戴醫師說還是得努力刷牙,(我每次吃完東西都有刷說但是不是每次都有用牙間刷哈)用了顯示劑發現還是有些牙齒沒有刷乾淨嗚嗚~
必須確定牙齒狀況真的都很ok了之後,才能戴上牙套,所以今天又是稍微洗牙一下。下次預約時間是9/2號,可能真的會被我猜中,戴上牙套的時候可能已經是民國98年了到底....然後因我的嘴巴從7月開始一下破左邊一下破右邊好痛好痛,直到今天右邊還是破的,跟醫生說明,他說可能是我太累,要記得補充維他命c,然後說待會會開藥膏給我擦。這藥膏是我要自己拿他們開的收據去藥局拿的,去的時候想到家裡常常擦達妹用的溼紙巾沒了,就買了一袋,結果去櫃檯結帳,有個麻麻問我:你這是不是要擦狗狗的?我說你怎知道?他說因為我家也養了一隻雪納瑞阿,我說這麼巧唷,我家的也是雪,結果櫃檯小姐也回應說:我家也有一隻但是上次出去不小心被偷抱走了@@結果這位麻麻就又打開話夾子一直講話...哎阿,常常遇到同是愛狗人就會覺得很窩心呢!只是我很想跟那麻麻說一下,女生狗狗還是盡早結紮的好,可是他又說很想給他們家狗狗生,我就說流浪狗已經這麼多了不要了吧,而且雪一胎大概都會5.6隻唷,總之我也沒有非常雞婆的一直講下去,因為關於扎or不扎這問題已經是老梗了,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跟想法。


8/13三
.早餐59
.中午boss買肉圓過來吃
.結果下午安麗麻麻就打電話說要約我喝咖揮了....@@
.晚上沒吃
.10點帶達妹去散步,發現危機越來越多,有貓有狗,我真的十足是達妹的保鑣了@@
.回來以為要洗冷水了,結果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搞錯..

我實在是笨蛋阿,昨天晚上要洗澡的時候發現怎麼沒有熱水,但是已經脫光衣服懶得又出去看熱水器哪裡有問題,就這樣忍著洗冷水,洗出來我以為是電池沒電趕緊先換好電池去測試有沒有熱水結果也是沒有,隔天早上跟房東先生說這件事情,晚上下班回來到了約10點要帶達妹去散步之前去檢查一下是否有熱水(因為房東先生跟我說ok了)發現ㄟ怎麼還是冷的,散步回來就在猶豫要洗冷水嘛?好煎熬,最後還是想說就在洗一次冷水吧,因為有出去走走身體也會黏黏的,結果要洗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原來是我自己搞錯了,明明熱水就要轉向左邊的(而且左邊人家標示紅色右邊標示藍色)我昨天怎麼直覺右邊才是熱的難怪等老半天一定都是冷的阿@@,發現這烏龍事件後,我是一邊雀躍有熱水可以洗一邊嘲笑自己的白痴,都住了兩年了怎麼突然一瞬間搞錯呢?我其實是很百思不得其解的說...因為每天都有洗澡的吶...好白痴唷我,白洗了一次冷水澡!超冷的!





8/12二
.晚上逛大創遇到詐騙,.......
今天下班自己去逛大創,逛著逛著遇到一對男女,突然問我包包去哪買的,我非常認真的回想我在哪買的想到了之後還非常認真的跟他們說在哪條巷子,因為對方一直裝聽不懂,結果繞一大圈男生突然說:ㄟ你皮膚看起來不太好耶,我上次有個朋友去一間很有名的醫師那邊看皮膚變好好唷,當然兩人就一搭一唱,其實本來我都沒覺得有異狀,我開玩笑說:對阿!因為我是標準懶女人沒在保養皮膚的,結果男的還說阿不然我現在帶你去那邊拉因為我不太會講怎麼走,你東西不要買了跟我們走拉就邊講邊走,我差點被騙了哩,聽到他們要帶我去我馬上改口說:不好意思,因我待會有事情走不開,他們才改口說不然你留電話給我們,但我請他留給我,結果他們又跟我要了一次電話,我就傻傻的給了,因臨時要掰假的掰不出來,而且還馬上試打,結果他們走了之後有個媽媽來跟我瞭解內情噗,就說他前幾天也遇到一群年輕人這樣今天來這邊又遇到,最後的最後,我也留電話給這位媽媽了哈哈,這位媽媽本業是開美語補習班,副業是做安麗,還有拿安麗dm給我呵。不過這位媽媽給我感覺很nice還跟我聊很久呵。


.派遣女王昨天又熬夜看完了,很佩服小春堅持到底的原則,原來小春的性格會大扭轉是因為自己曾經也是正職員工卻經歷兩次被裁員的命運,造就他之後只當派遣員且堅持一家公司只待3個月的原則,而森美雪的個性其實就是當初初入社會的小春的寫照,人生的歷練真的會改變自己的想法,而小春在裡面的經典台詞超多的,都很激勵人心吶。戲劇當然會按照編劇的劇情來發展,人生不太可能會像戲劇一般的戲劇,不會永遠都是幸福美滿,阿,每次看完一套影集or日劇就會覺得心靈非常空虛,因為完了結束了。我的實習醫生葛蕾第五季不知道何時會有或者沒有?應該是有的,因為有個客人拔拔說他在飛機有看到最新一季的,讓我好期待,最近蠻多客人租這部影集的,好像是因為公視有在播映的樣子,真的超好看推薦給大家!



8/11一
.看派遣女王看到凌晨4點,才看完6集,真的蠻好看的,後面看到天卷自己畫自己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唷,記得之前看過菅野美穗演的一部工作狂我覺得那部也蠻好看的。

.剛去郵局寄包裹,因為郵局外面很多拿問卷的先生小姐,我就是長得一副很不會拒絕人的臉,所以我走出郵局總是快步往前走,結果剛剛一個先生也快步追殺我,歐!不是拉,是快步追上我請我幫他填問卷,但說實在那種理財問卷我光在公司上班就已經遇過N個來請我幫他填了每次我說不用不用講到最後還是填了,當然我還是笑臉拒絕那個先生了,結果他又問我:你是不是在做網拍的阿?我:不是耶(我雖然真的是去寄我買了沒用過的包包給買家,但我稱不上做網拍的吶只是偶爾會把自己用不到OR都沒用過的東西上網賣一賣而已)如果可以我會想開跟寵物有關的店,上次看到一部影集有那種活動式寵物美容車,我覺得超棒的耶!
哎呀,我真的滿腦都是跟寵物有關的呵。


8/10日-宅女日
.今天打算邊整理房間邊看日劇派遣女王,搞不好會變成只能專注的看派遣女王而已哈。因為聽說蠻好看的吶!本來想打電話叫麥當勞外送,想想算了泡個小碗泡麵來吃就好。省一點!


8/9六
.昨天西弟帶女友去吃陶板屋補過情人節,我在家吃我的酸辣湯餃陪伴達妹呵。
.弟女友出車禍,腳傷蠻嚴重的,她一直喊痛,真是替她心疼,大家開車騎車都要特別注意安全才好,我每次受傷的第一個想法是:洗澡怎麼辦?會痛耶...
.達妹這小鬼,看到弟女友依然很興奮的一定要討摸摸,但是礙於腳受傷不能讓達妹去碰到免得更痛,只好強迫達妹要平息激動的心靈阿!
.早上達妹有吐的動作,但是沒有吐出東西耶,早上整個狗懶洋洋的。
.凱姊妹來台中找我,在店裡又一起看了一次實習醫師葛蕾,雖然我看過了但是還是覺得這部影集真的超好看的。
.西弟晚上又帶女友去看神鬼傳奇3,我一樣陪達妹在家,先睡一下,晚點再帶達妹去附近公園散步走走...



8/8五

這是第一個沒有爸爸的父親節,記得以前曾買過一個電動刮鬍刀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雖然爸爸老是念說電動用不習慣還是一直慣用平價的刮鬍刀,但是卻一直小心翼翼的把這份禮物保存的很好,(起碼10年以上了)只是我很遺憾的是,為什麼爸爸你當初不能像愛惜這份禮物一樣的珍惜我們父女的緣份呢?
再見到你到你過世將近才一年的時間,雖然醫生當初判定好好照顧最多有兩年的時間,但是之後的你拒絕電化療,病情幾乎是每況愈下,聽到弟弟通知你過世的消息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當天是聖誕節吶,怎麼會樣子呢?
你於95年12/14住進醫院你的生日在12/15而過世於96年12/25...
這次你是真的不在了,不再透過弟弟知道我在台中的消息,不再每天酗酒不清醒,不再自甘墮落過生活,不再只能躺臥在病床上動彈不得的過日子。
爸爸~我還是要跟你說:祝你父親節快樂!
因為這一輩子,你永遠都是我的爸爸,畢竟沒有你就沒有我跟弟弟。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希望你能收到我的祝福,小西永遠愛你!


8/7四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看著達妹妹睡著的模樣,我的心就會異常平靜,真的覺得生活在壞也是這樣而已不是嗎?
之前一直說要調整自己睡眠時間,可是這幾天似乎又開始晚睡了起來,晚上的時間不知道是怎樣一分一秒過的非常快,但是真的一點睡意都沒有,躺在床上最怕的就是失眠,即使眼睛努力閉上依然睡不著。
.要找時間去補打B肝抗體,因為剛聽朋友說,打下去可能會有點不舒服,畢竟是抗體,如果真的是這樣,不舒服的時候起碼人是在家裡的,日也可以在家休息。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那就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大家都幸福美滿...

8/6三
每個人都有過去,都有故事。兩人在一起,將要經營的,是現在和未來,至於過去,自然沒那麼重要了。有些人會在意,只是因為在乎,所以影響了現在,甚至未來。我們沒有辦法回頭,把時間追回來,一切重新開始,既然不可能,現在在身邊的這個人,摸到的ˋ看到的ˋ能交流的體溫,都是屬於現在的。把握當下,珍惜現在,就很完美。或許因為過去的故事,讓自己相當苦惱,甚至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和遺憾,有心的另一半,是應該支持對方ˋ鼓勵對方,陪伴對方走出來,在最需要的時候,成為依靠。我們都不完美,既然得不到完美,就好好接受,用愛包容,握著的手,永遠會是暖的。

單身的時候,就是將自己調適好,做好準備,充實自己,迎接真愛的到來。
有伴的時候,就是經營感情,學習相處之道,學習包容體諒,才能感受ˋ感動。 


8/5二
.台中今天又下雨了,可是好悶。
.人,真的是很複雜的一個生物,要簡單我想很難吧!?
.一個人的放棄是賭氣,兩個人的放棄就是真的失去了呀
.晚上買了粥回家吃的同時,順便把書拿去還,然後又租了三本書,
現在挺喜歡窩在沙發看書的感覺,原來這種安靜我也覺得愜意。



8/4一
.都忘了吃飯下午去郵局寄包裹(郵局冷氣超強的好像不用錢一樣@@)真冷,弄好就買了麵包吃一下。
 

8/3日
.早上6點多昏醒,弄好之後跟sam去豐樂公園練習拍照,其實拍的不多,感謝sam教導我許多攝影知識,原來這麼多的不同阿,呵。攝影真的很有趣!
.9點多看最早場10.30黑暗騎士看完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接著出發到一中去新綠洲吃飯,裡面正在播放功夫之王,聽說這片soso。
.因為走的太熱就走到許久沒去的中友百貨,我真的覺得我不像住在台中的人耶@@
買了一雙鱷魚牌女輕便鞋。
.下午五點多去逢甲逛街,吃鐵板燒(不是很好吃噗!)雖然便宜...
然後我又要再說一次,我真的覺得我不像住在台中的人耶,逢甲何時變得這麼擁擠拉?
這樣哪叫逛街,是擠人塞人逛人吧@@結果買了一杯飲料就gohome摟!
.朝馬站晚上超多人的搞到要抽號碼牌了@@(之前去坐的時候沒遇到要抽號碼牌的情況呢)好險九點多sam就坐到車可以回台北了。有時間在下來走走吧!還有精明一街還沒去呢呵呵~


8/2六
.橘子的寂寞無上限。ck-b香水呵呵,多令人懷念的味道吶!這罐香水我也很愛。
發現橘子的書還蠻對我的味的,我真的很少可以一晚就把一本書看完 

.這星期沒帶胖達出去散步,因為外面風蠻涼爽的, 感冒還沒好就先暫緩每天散步的計畫,
否則一直好不了也不OK, 自己的身體還是要靠自己維護才能好一點吶,
好在胖達是個不吵不鬧的乖寶寶, 沒事就是睡覺,我則是悠哉的慢慢看我的書。

.明天。練拍>MOVIE>走走


8/1五
.最近開始租橘子的書來看:
剛看完了[妳的愛情我在裡面]但最後看到張媽媽住院那邊就忍不住哽咽~因暖晨跟我些許類似~家鄉在南投家庭狀況類似~一樣有個弟弟一樣在出租店上班~爸爸去年也因病去世!但我覺得暖晨比我樂觀多了~看到36頁時我心裡就在想這是小澈的幸福嗎?結果真的~很開心~因很喜歡暖晨的個性也許是自己沒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