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記真的變成噗浪記了!XD

10/11六

.中午買素食水餃吃。

.關了。

.看舞出新人生。(重踏舞)

.怎麼一堆人都說熊夫公貓呢?最近流行倒裝句嗎?XD

.我的哭點跟阿麗詩一樣都超低的,剛看完電影舞動新人生(重踏舞)也讓我感動到哭,切換TV在撥星光四也可以哭,真的好低好低阿阿阿

 

10/10五

.今天凱姊妹來台中say鬥,超美的吶,我的在撐一撐,....

.晚上西弟跟小小去夜市買起士馬鈴薯跟鹹水雞還有山豬肉回來吃,一邊吃一邊配死神經準度,...

 

10/9四

.中午吃地瓜燕麥粥ˋ蜂蜜苦瓜汁。

 

10/8三

.中午一樣吃地瓜燕麥粥,騎車的時候想著地瓜燕麥粥30,如果不買飲料晚上吃小黑家便當,這樣一天就可以花不到100,而且也快冬天了。(指不太需要買飲料了)

不知道可不可行。

.下午四點才開噗浪。會中毒ㄟ害ㄟ害。

.今天小黑家的特餐是玫瑰油雞飯但是我有吃過一次覺得還好所以今天點了70塊的三杯雞吃,待會七點下班要先帶胖達去散步大小便回來洗澡弄一弄再來噗~
.唷!跟胖達散步回來了,這小鬼居然跑輸我這肉腳真是笑死我,等他喘夠就要先去洗香香拉
.剛想到今天雖然沒有點小黑家的特餐:玫瑰油雞飯,但是去7-11要買地瓜燕麥粥的時候看到一條**玫瑰Q10修護潤唇膏10G79**我就買了兩條(想說一條家裏擦一條公司擦)然後這樣就無意多了兩張小樹集點卡,然後好用再跟大家說,前提是我有認真擦的情況下XD

.然後去7-11結帳我就一直想著我的icash何時會好呢?

 

10/7二

.7-11的地瓜燕麥粥真的蠻好吃的耶!
.下午去郵局抽號碼牌還要等29位,本來以為會很久好險後來辦一件的可以先去單獨窗口排隊,剛好我號碼在那群人之中又很前面(第二位)雖然也已經等了約半小時,奇怪為甚麼每次郵局人很多的時候辦事情的永遠只有兩三位@@昏倒
.結果昨天也沒想到什麼就不小心睡著了,而且又給我做惡夢很恐怖的夢哎~醒來之後我就一直對著達妹發呆,很希望永遠沒有做過那個夢...
.威什麼我都會遇到XX定律阿?不是一進去WC褲子脫一半就有人喊小姐不然就是進去剛好沒衛生紙今天可好了WC的電燈真的給他壞了也被我遇到但是還是得上阿尿急

.我收到了你的簡訊,恩。

10/6一

.昨天太早睡(1點)結果反而失眠一直翻來覆去,最後一次看時間快3點,心裡想著:感覺已經睡很久了怎麼才快3點阿?之後睡著居然給我拼命做夢(超多劇情的根本都不相關:好像看了一整晚的電視一樣)所以早上醒來超累的說~現在回想做了哪些夢卻一點都想不起來,但是我依稀記得有夢到西爸耶
.剛下班到家關門的瞬間就開始飄雨拉,胖達散步之旅今天暫停摟~
.跟達妹說今天不出去散步了他直接給我一個動作:躺平!好樣的!直接又迅速..
.昨天看西弟買的男人幫雜誌看到一半突然有顆頭冒出來貼在雜誌上,她的眼睛告訴我:麻麻~可以幫我抓抓嗎?XD實在是好笑又可愛...所以我抓了幾下應付她噗!現在我在打字她也用:麻麻可以抓抓麻的眼神看著我...

剛剛抓抓達妹突然想到:我又忘了給犬心寶,那我設定每月一號給是怎樣?還不是常常給它忘記!?真是對不起達妹小姐拉馬上補給哈哈,然後偷偷說,昨天晚上我忘了餵達妹吃晚餐拉想到的時候已經在睡覺了所以今天早上放飯有多給一點希望達妹不要介意 

.安裝一下櫻花機(晶片讀卡機)上次電腦重灌一直沒重新安裝剛剛搞定了一張達妹大頭ICASH訂製卡要用ATM轉帳方式才想起來櫻花機還沒安裝吶!
.得重新思考一下作息時間了,之前都可以12點前入睡的怎麼現在早睡反而睡不著呢?還調不回來嗎?真糟!

10/5日
.睡到下午兩點多~
.西弟呼喊睡昏的我說日光燈不會亮?沒有停電捏三盞日光燈真的醒不來怎會這樣開啟的電源好像沒電說亮登的指示沒有亮(詭異了)
.剛打給朋友大概知道原因了待會打給房東說一下我的情況!好險電腦還可以噗浪ㄎ~
.剛去洗衣服可是有聽到打雷聲音耶@@該不會要下雨了吧
.現在房間暗暗的,達妹瞬間移動的功力又更高深了咻一下就換到另一個地方睡覺(我常常找不到她耶真好笑)

10/4六
.最近都一直窩在「噗浪」跟大家互動,這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平台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多人都淪陷拉包括我。
.慘了!達妹會怕哥哥的吉他,會怕他麻麻我的耳機@@昏倒!看到這兩樣東西馬上自動閃到不見狗。
.今天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真是讓我又哭又笑,本來以為凱莉不會再次接受大人物,當她下車打大人物的那瞬間,我也跟著她心碎了,是阿,如果真的遇到是對的人,結婚的形式也真的只是個形式而已,「我只要你。」←這句話多麼的簡單明瞭阿!
.沒想到赤壁居然分上下集出,很多客人都說早知如此就不先租了哪有人打仗的時候就沒了@@
.西弟剛剛要出門前喊了胖子,聽在我耳裡怎麼覺得怪怪的阿哈哈,自己叫達妹胖子已經很習慣了達妹也已經知道這是他外號了沒想到哥哥一叫我反而覺得ㄟ你是在叫你自己還是真的在叫達妹阿
.是因為西弟在玩魔獸所以我現在噗浪lag得很嚴重麻火狐也是耶開超久才開起來@@
.自從達妹耳毛留長之後睡覺的樣子更美了(反話),美到耳毛亂躺超好笑的,都會很想過去幫她把耳毛翻好弄整齊(睡覺也要睡的美美的咩ㄎ)遠遠看真的很像那句經典台詞:輕輕一撥,還是一樣是蕭婆的樣子

10/3五
.異性相吸這道理我懂,從達妹身上就可以完全看的很透徹,哥哥回來他就要窩在哥哥身邊睡稿稿呵呵
.剛剛吃飯的時候發現達妹盯著我哈氣結果原來是白痴的我回來只顧開電腦開噗浪給飯飯忘了開電扇了科科
.晚上下班買飲料的時候跟他們養的兔子聊天噗~結果老闆開始跟我說有個麻麻要生小孩了無法照顧養了三歲多的兔子問我要不要養我說:我有養狗狗了耶而且我對兔子真的一點都不熟老闆不知道為何一直鼓吹我養目前有一隻達妹就非常足夠了說也希望那隻兔子能找到新的主人(聽說很會撒嬌又親近人)

 

10/2四
.中午買素食的麻醬麵,好久沒吃了~
.噗浪今天終於破40了可以改暱稱了!謝謝大家努力跟我喇d賽!
.公司的二手冰箱上次壞過一次請人來修理之後就變超強的,飲料冰半小時就會自己結冰,夏天是不錯拉,可是現在秋天了耶,真想跟它商量可不可以改弱一點XD
.慾望城市發片了,好想看!明天去上班應該都租出去了吧...
.我的耳機終於到了~回家馬上試聽!
.晚上一樣買小黑家的便當吃,暫時還沒吃膩,沒想到特餐滷雞腿還不錯吃呢!
.那個...我居然回到家連上網開的第一個網頁是噗浪(中毒頗深)
.然後開始用耳機試聽音樂,邊看噗浪~哇!音樂聽起來真的好有fu耶!
.我懷疑痞客的垃圾廣告好像是對方蓄意設定的怎麼每次更新好的文章一定馬上會有垃圾廣告呢沒有方法可以剃除嗎可惡...

10/1三(等於把噗浪跟iasy的碎念整理起來而已呵呵)
.昨天凌晨3.4點左右有一通不明來電者電話,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我最討厭接。所以當然我沒接並且關靜音,早上8點起床看寂寞之歌看完想到拿手機調回聲音,發現這怪電話打到五點多還在打@@是誰呢?
.昨天我失眠了,達妹也跟著失眠,我有心事,達妹也有心事,因為他看到了一隻小強,而且非常專注的研究著小強,當時我是背對著達妹發呆的,轉過去的時候發現達妹怎沒在睡呢?往他的視線一看,唷~原來他發現有人闖進了他的地盤...
.所以8點我就醒了,想想既然睡不著就利用時間看看寂寞之歌吧,因為今天就要拿去還掉了,也不難看阿到底,吳子雲(藤井樹)說:每當男女之間交往之後分手,就算有第三者,也不用總是把罪在第三者身上,因為理由很簡單,不愛就是不愛了,這是大學時期被劈腿的吳子雲的體悟,是阿,沒愛就真的愛不下去了,在怎麼勉強還是會分開。
.都五點了,我的耳機還不來...我好想它,雖然我還沒擁有到它...
.昨天睡覺剛好因為失眠開了電台而聽到了不少好歌只是每次介紹歌手或者歌曲名稱都聽不太到耶,其實我是很喜歡聽著音樂睡覺的,只是有時後會變得很專心聽著歌而睡不著!
.金牛總是很愛期待,期待放的高高的,一旦發生與期待不相符的事情,就會瞬間墜落。就像我覺得下班之前我等不到我的耳機了,可惡~還說什麼速度最快一日到的屁話...
.唷~剛剛發現isay的網頁還會幫你秀出你blog的文章耶!真的是每家功能都不太一樣所以只好到處都碎念隨念一下噗~
.奇怪我胃口很大阿,為甚麼會又瘦到39,晚上回去在量一次看看,到底是真的因為看了牙醫而變瘦呢?還是因為沒吃宵夜的關係呢?不過真的一旦刷完牙一點東西都不想吃倒是真的,就像我今天有帶好多多餅乾來但是卻沒吃到是一樣的道理...
.忘記哪天嘴巴左上方破洞,嘴唇稍微動一下就會痛,好像是我不小心刷牙撞到吧!?嘴巴破掉真的不好受,卯起來碎念哩!
.多了碎念的工具,西記更沒在認真記了哈,不過東湊西湊就也知道我發生啥事情有些啥心情,現在的心情是肚子超餓,下班要來去小黑家買便當吃了,今天特餐不知道是什麼呢?
.便當吃完一樣39捏,每次飯都吃光光的說...
.晚上要下班之前,一個麻麻帶著一個歪國朋友來租片,她一直叫我幫她介紹好看的,後來外國男生跟她朋友說:我介紹的片都很好看,害我害羞了一會兒呵,我也是有職業道德的好麻,很多院現有名的他都看過了我就挑了玩美女人ˋ長靴妖姬,希望他會覺得妖姬好看因為這片是冷門片但是真的好看!
.天氣真的漸漸變冷了,服飾都悄悄換上秋裝了耶,今天台中的風涼涼的,沒有非常冷但也沒非常悶,我的身體也開始要變成冬天了吧我想~就是流鼻水哈啾...
.現在吹電扇會冷耶可是關掉又對達妹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