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貼處:http://kinik.pixnet.net/blog/post/22009652

 

PO這篇文章,我的心情非常的沈重,掙扎了兩三天還是忍痛PO了出來,我想這樣做對狗狗來說,應該是比較好的吧...

前幾天晚上,米魯的親媽的主人call我,請我幫忙問問看有沒有人要養柯基。我馬上就答應了,以為是誰家的狗狗生了小BABY要找新主人,我問她有沒有狗狗的資料,她說是我認識的狗狗,一個是米魯的親媽Anita,一個是米魯的親姊姊Gina。

Anita的主人說因為她結婚後住婆家,婆家不讓她養狗,狗狗這一年來都是住在娘家,但娘家的媽媽不願意再幫她照顧,所以才忍痛要送養。

聽到時很難過,隔天在MSN跟竹簾幫媽媽講了這件事,大家都說趕快幫狗狗找到新主人比較重要...

昨天Anita的主人跟我要Gina的照片,也跟我說了個好消息,Anita已經找到人收養了,現在剩下Gina,希望大家幫忙宣傳,如果說周圍有耐心又有愛心的朋友想養柯基,不介意是成犬,請跟Anita的主人聯絡。

狗狗的基本資料:
姓名:Gina
毛色:兩色柯基犬,捲毛
性別:母,目前還未結紮,Anita的主人說送養前會先帶去結紮(看她在corgi俱樂部po的文章,是寫已結紮,可能這幾天帶去結紮了)
年齡:2006.12.28出生,快滿兩歲
個性:愛玩、愛黏人
其他:衛生習慣不錯,會在報紙上上廁所

去年Gina有來我們家安親兩天,真的很愛撒嬌很黏人,我走到哪裡她就跟到哪裡,會用撲人的方式吸引注意,聽到怪聲音會叫一兩聲(不會一直狂吠)。

如果您想認養她,初期一定要花很多時間讓她瞭解新的生活習慣(例如上廁所的地方、生活作息等等),雖然已經是成犬,但柯基是非常聰明的狗狗,只要肯用心,用對方法,一定可以教的很好。

聯絡方式:電話0916-112-483或信箱DD128128@HOTMAIL.COM

如果聯絡不上Anita麻,也可以留言給我,我幫你轉達。

Anita是米魯的親媽(已經被胖妞麻認養)


左:Anita 右:Gina


Gina去年來我家安親的照片,那個時候大概是十個多月大,體型跟米魯差不多,身長約50cm(從脖子到屁股),體重大約12kg


左:Gina


右邊的是Gina,跟米魯一樣都是Q毛的喔~



拜託大家幫幫忙囉~如果說還有什麼注意事項我沒有寫,可以留言跟我說,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