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要去ok領個錢而已,

就順便買了一顆茶葉蛋跟這本筆記書。

.

.

.

.

 

『魅力節約購物筆記書』

 

被我拆掉又重拍的,

有送一小瓶美白乳液

拆開封面是這樣↑

本來想說會不會踩到地雷,

沒打算拍照的!

結果發現ㄟ還不錯耶~

就po了內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剛好旁邊有今天小七家的飲料就入鏡讓大家看看大小!

 

 

我就是看到上面兩張圖片的話,

沒到三秒就買了!連多少錢都不知道。

 

右邊有個拉鍊有沒有,

可以放些紙張類東西唷~

書腰翻過來就變成月曆了~↓

接著就是內頁摟~

會有一些關於女生保養阿穿著阿等等的注意事項~

然後每個月的週曆表

日曆記事表

再來就是收支紀錄表,購物慾望清單!

後面有附送好幾張優惠卷(小白鯊的)

有分月份才能兌換。

好像只7*4有是嗎?

 

再來是通訊錄,

剛剛又翻了一下通訊錄前面還有memo唷~

這樣共$199元~

好像比買一般筆記本貴吧?!

其實跟一般設計好的筆記本沒有差很多,

只是這本算是專門為女生設計,

連封面都給我用粉紅,

害我沒想太多秒噗~

(可是如果達妹是粉紅色的我可能也會覺得怪吧噗!)

加上後來我發現他這大小剛好可以塞我幫達妹洗的照片,

這樣以後使用的時候就更幸福拉,

雖然我極有可能又半途而廢............

總之!就做個分享摟!

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