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我】
1980年誕生南投某地方
排行老大但一直想有哥哥或姊姊
太陽金牛上昇獅子月亮處女金星雙子火星獅子水星牡羊
覺得自己蠻金牛固執不愛改變有時細心有時神經大條
很隨遇而安即便天塌下來都覺得不會被壓到那般
是A型但又是怎樣A其實我並不是很知道
對算術一直都不在行所以不會理財較會花錢
媽說生我時難產差點生不出來是有很大隻嗎
聽說小時拍照超會擺POSE現怎沒保留這功能
小時看人家戴眼鏡漂亮就強迫自己近視真後悔
講話速度很快第一次跟我講話的人都會這樣說
但出門我又特愛摸且不喜歡自己去太遠的地方
不愛喝白開水現在努力練習喝
不愛吃西瓜不敢吃辣最愛吃火鍋與焗烤類
不會喀瓜子覺得有難度不能吃海鮮因會過敏
飲料喜歡喝無糖去冰冬天一定喝熱的
耐熱少流汗但不耐冷冬天一定要穿襪子睡覺
夏冬天睡一定要蓋棉被不然會沒安全感
從小就怕打針發燒絕對不打針寧願慢慢好(現在比較不怕打針了XD)
但最近抽血健康檢查發現其實打針也沒這麼恐怖
不怕小強壁虎怕老鼠蛇但又很愛看低思卡ㄇ蕊
會怕黑其實終究還是希望黑的地方有個信任的人在
愛睡覺覺得可以睡到自然醒很幸福但不愛做夢會累
早上不喜歡起床晚上又很有精神不想睡覺
愛在半夜整理房間會搞很久因會邊想邊弄邊發呆
骨子裡喜歡可以依賴的感覺沒得依賴的時候就會很獨立
喜歡唱歌也愛聽歌聽到喜歡的歌會一直重複聽
有一半原住民血統但酒量極差不會跳舞輪廓不深
是的我也不會講原住民話跟客家話只會國語台語
討厭吵雜人多地方會不由自主感覺不舒服
不熟的人我會很安靜話不多熟了之後話就會變多了
跟我裝熟要看感覺但沒感覺裝熟會討厭
就算有喜歡的人也很被動想問自己自尊心值多少錢阿
其實不過就是對自己沒自信會自卑應該要回火星去才對
喜歡聽人說話多過於講話
喜歡自己腦袋天馬行空東想西想只有我自己知道
印象中都是阿嬤負責照顧我跟弟弟所以三餐吃的很幸福
對阿公沒印象因阿公很早就去世了
喜歡跟阿嬤一起睡因只有阿嬤的手肯讓我摸著睡覺
且習慣吸大拇指睡覺(現在沒在吸了拉XD)
阿嬤在我國小的時候也因病去世了
外公外婆至今都活的蠻健康的(希望他們長壽)
以前頭髮留很長要上小學時被媽唬說上學要剪短髮
留捲髮覺得整街都是不小心剪短結果現在也是整街短髮妹
標準的懶女人會愛美但沒很勤勞保養自己
洗澡卸妝洗臉可以洗很快愛睡前洗澡
大號喜歡看書但人家說這樣不好因要專心大號
跟弟差了六歲小時代溝嚴重常吵架打架
但弟也是我最愛的家人因我們一直都相依為命著
國小國中高中一直都是學校司儀上台不知道什麼叫做怕
感謝國小老師對我的栽培(朗讀演講相聲)
國小畢業大家都很照顧弟因後來都知道他就是我的弟弟
對跑步一直不在行最怕接力賽也很怕被人追
腳踏車被偷過N台最後只能走路去上學
國中課業壓力重每天都要晚自習到9點多假日要上輔導課羨慕b段班
自己存錢去補英文因當時對英文最有興趣
國中二年級常回山上找外公外婆
晚上去聽老師講聖經故事日的早上就上教堂聽牧師講道
每次聽完都要跟身邊的人說聲:我愛你!然後互相擁抱
外公婆最疼我總目送我坐上公車回家叮嚀我要乖
國中畢聯考居然鬆懈考不理想上了私立學校讀一年就休學
16歲開始半工半讀第一份工作就是賣衣服
18歲從南投到台中工作生活讀書
高職生活最愉快課業輕鬆下課就跟同學去喝茶聊天好不愜意
畢業後人際關係似乎就又萎縮了註定要當宅女就是了
高職畢工作也有了重大轉變找到了有興趣的工作做到現在
不愛搬家但常在搬家
路痴一枚愛騎大條路不騎小巷子因怕迷路
但無意中發現捷徑又會開心的要死
騎車不快因反應慢 不會載人因平衡感很差
愛看美國影集劇情片獨立製作片冷門OR悶片
愛看日劇因短又精緻港劇也OKBut要聽原音
最近有感觸的電影:海角七號
愛的影集:實習醫師葛蕾
愛的音樂:The Heart Of The Matter
討厭一直陷在悲觀中的自己
討厭自己不得已的假裝面具
瀟灑與堅強有可能是天生但maybe也是後天產生
愛待在家裡的fu非常輕鬆自在
睡前不累喜歡想些昨天今天明天
在台中生活多年去過吃過的少之又少
有機車駕照但沒汽車駕照對學汽車有恐懼感
愛上網但不會玩線上遊戲也沒興趣
只有出過國一次目前最想去日本
不想再去綠島因熱的受不了且很容易曬黑
覺得自己會晚婚甚至有可能不會結婚
但結婚其實也不是一個果兩人相處契合比較重要
要愛我記得也得愛屋及烏就很棒
努力把頭髮留長回來且要粉腸(長^^)
習慣自己住喜歡這樣的自由
96年的聖誕節爸爸去天堂
97年的聖誕節已經變成是爸爸逝世一週年
25歲之前的我超級怕狗還被流浪狗跟到哭
25歲之後的我養了達妹才知狗是這麼可愛的動物
買單眼是為了要拍她
關於狗的事情已經到了重度症關心程度
在路上看到狗都會多看幾眼會希望他們能幸福著
客人帶狗我都會主動想跟狗聊天
身邊有她陪伴幸福不過就是如此簡單
你有看完這100個我我也得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