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的第一篇

遇見你的第二篇

遇見你的第三篇

遇見你的第四篇

遇見你的第五篇

遇見你的第六篇

現在幾乎每天上班之前都能跟七仔約會一下的感覺真好,

雖然也會有一些心煩事情,

但是看到七仔乖乖在固定的地方睡覺,就覺得很欣慰。

(家裏有達妹給我安慰,在外也有可愛七仔的安慰呵呵)

因為遇到7-11老闆娘不友善的態度之下,

現在我都會把七仔帶到轉角更邊邊的位置吃飯,

 

e03.jpg

 

e02.jpg

 

e01.jpg

這星期還有事情得忙,

不然我覺得應該要請個司機把你帶上車直接帶去獸醫院比較快呵呵,

因為現在真的挺擔心哪天你會突然就不見了,

昨天下班經過7-11看到你安穩的睡在自助餐前面,

真希望你能快點找到家耶,

我想你睡在家裏的樣子一定更可愛更安穩。

e04.jpg    e05.jpg

 

七仔,乖,等我消息,................

 

 

 

後記:

不想去7-11買東西我去了隔壁早餐店買了三明治,

小姐看到我拿西莎就說:你要餵他的吼,我說對阿,

然後開始跟她聊起隔壁7-11老闆娘的行徑,

結果小姐說:對阿上次我們餵他他也是在我們後面這樣冷眼看,很不舒服,

所以現在我們都把東西拿遠一點餵他...那個老闆娘好像有潔癖吧?!

看到半糖麻留言的我更覺得扯↓,

---------------

那家7-11對狗很不友善
以前還把我跟布丁趕出來
說什麼布丁會掉狗毛之類的
從此以後都不去那家7-11了

感覺那各老闆娘特別不喜歡米克斯
因為我看過還有其他客人帶著小狗進去
老闆娘沒有說什麼

-----------------

根本就是x眼看人(狗)低麻,.............

我本來就不是很常去那間7-11,

要不是因為都會過去餵七仔,也不會這麼常去,

沒想到你卻是這種人,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