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日晚上跟朋友相約在台中五權西路這間水窪碳烤

 

050206.jpg

 

050204.jpg

 

我一直以為這是間可以喝酒唱歌的小地方噗,
因為當時朋友並沒有提到碳烤兩字,(還是我沒聽清楚我也忘了)
傍晚的時候就上網找找有關這間的訊息,爬了一下文章,才知道這間最近很紅,
幾乎開的每一間人潮總是特多。

 

050203.jpg

我們去的這間其實離小西公司非常近,就在五權西路寶羅寵物店旁邊而已,
什麼時候開了這一間這麼大間的碳烤BBQ我都不知道呵呵。
(應該說我根本沒在發露什麼美食點拉XD雖然我也挺愛吃的哈)

050208.jpg

 

050207.jpg

還剛好拍到一個拔拔牽著兩隻柯基過來,就偷拍了一下,照片看得出來是偷拍吧哈哈,
就是很假裝在調整相機其實我悄悄按下快門了XD

本來想說既然要等這麼久乾脆去逛一下寶羅好了,
但是說實在話並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所以還是打消念頭乖乖在水窪門口等就好。

為甚麼需要等很久呢?

因為這間店的服務員跟我們鬧了一個笑話,
朋友打去預約(我提醒的因為看到網路都建議先定位比較好免得等太久)
結果朋友說:無法預約因為不知道多久會有位置,什麼巔峰時期無法定位阿,要930過後才能...

7點半去到現場我問帶位小姐,他說她們隨時都可以定位阿並沒有規定什麼時間不能定,
我說可是我們明明有打電話來問了卻是這樣跟我們講,我就是擔心來到現場要久等,
(我們去的時候一問之後前面還要等五桌才輪的到我們@@)
小姐就說不好意思,還是請我先留下姓名電話幫我先留位置,
就這樣鬧了烏龍等阿等的七點半等到快8點半才輪到我們~

050205.jpg

這些只是一部分等待中的客人,我的後面還有一堆@@

所以幾乎經過的汽機車真的都會放慢一下速度看看這間是怎樣?
怎麼生意這麼好阿?外面一堆人在等~

 

050209.jpg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看到他們外面有貼著一張布條,有在做母親節活動唷!
進去之後裡面也有貼一張:當月壽星來店消費六人同行壽星不用錢,但是要來電預約才算!
(這是我稍微瞄到的,詳細情況如何如果有想去吃的朋友並且你是當月壽星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

剛好我們這群裡面有兩隻是五月說,但是不是預約定位拉,可惜...(還不是服務員搞的烏龍@@)

 

進去之後,服務員會先幫你上碗盤

050210.jpg

再來就是幫你上中間的木炭(都已經弄好了)你只要去拿東西來馬上可以開始BBQ了!

 

050213.jpg

看網路是沒說到有限定時間,不過要進去之前我們也有先問服務生,
回答我們跟裡面柱子貼的一樣:限定四小時(其實應該很足夠拉!)

然後大家就鳥獸散,夾東西去拉~

本來我有拍食材但是可能人太多,
食材的樣子拍起來說實在連我自己看了都會覺得不好看,沒有想吃的FU呵呵,

就被夾的髒髒亂亂的感覺....


所以我就決定不放上來苦毒大家眼睛了,加上夾東西的人真的多阿,
說實在我想拍也覺得有點難為情,(其實就是怕被注意拉哈哈)
因為我好像沒看到有人跟我一樣去拍食材,
反倒是看到蠻多人拍合照,所以就會那邊有閃光這邊也有閃光閃來閃去的,
所以我常常很佩服介紹美食的人,可以拍的如此詳細照片又拍的美,感覺就是很慢條斯理的拍照,
可是我每次只要想拍吃的就會覺得自己好忙唷@@ 
所以其實我很少分享美食就是這樣,
有時總覺得想介紹但照片拍的不齊全就會覺得卡卡的噗~

(其實我這篇也是沒介紹很齊全,食材都沒放上來,可是我就龜毛咩呵呵)

 

然後能吃能烤的東西真的很多,再加上他一桌都有附一個小火鍋,可以拿來煮火鍋用的,
可想而知當然就是也會有火鍋料摟!

050212.jpg

大家如果有去吃過吃到飽火鍋看到的食材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只是他是以碳烤東西為主,所以就會有很多醃漬好的肉阿,秋刀魚阿,蝦子什麼都有...
也有土司麵包可以吃唷,還有巧克力醬花生醬,可以自己動手烤麵包,還可以自己動手煮麵,

他有一區煮麵區有麻辣湯底跟滷汁湯底的樣子,我也有自己煮了一碗雞絲麵吃XD

當然我想還有一點很吸引顧客的就是,只要+99元,他就會幫你把汽水杯換成啤酒杯,
就可以無限暢飲拉,看你要喝多少都OK!所以啤酒區一直很缺貨,常常都稍微要等一下...

我想喜歡小酌幾杯的人可以找朋友來這邊邊烤肉邊聊天其實也挺不錯的,
因為就我的小小觀察,蠻多桌都是坐蠻久的,大家吃飽了都還是會坐著聊天,...
我想可能是因為碳烤方式吧,可以慢慢烤慢慢吃慢慢聊慢慢喝~


 050211.jpg  

所以我們也坐到12點多才回家耶!

 

好,非常簡單的介紹一下這間店。完畢!

再來,想去的朋友我要提醒你們,
因為後來我又跟一位先生確認定位方式,
他說:下午4點半就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位置,但是預約吃飯時間只能約到6點,
也就是說如果你們是要約6點以後的吃飯時間打來他們也不會幫你留位置,
因為晚餐時間真的是巔峰時間,沒辦法跟你保證多久會有位置,....

所以真的想吃吃看的朋友如果6點前無法吃就到現場稍微耐心等一下,
要不就是等晚上9點半以後,人潮真的有稍微減少,這時候來的客人我觀察,
幾乎都不用等,一來小姐就可以馬上請人帶位進去坐了,所以先生也說了,
如果6點前的沒辦法約就是要約930以後的時間比較有位置可以留....

不過每家店情況一定不一樣,我這邊說的是台中五權西路的水窪,
所以我還是提醒大家要去之前(看你要去哪家店)
先打個電話問清楚訂位方式會比較好唷!

水窪碳烤

 

台中五權西路店:04) 2472-5766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