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是達妹開刀第一次回診,

我們搭高鐵先去桃園,再跟靜跟大哥會合,

(哈哈我們是黏踢踢一組噗)

其實是,靜怕達妹要搭到台北在坐捷運過去遠見會很辛苦,

因為達妹從頭到尾是一定得待在袋子裡面的,

加上我手邊沒有推車,所以靜才會想說讓我們搭到桃園,

在載我們去遠見。就甘心耶~

從新竹搭高鐵到桃園居然只要12分鐘,

要不要這麼快阿,藍票只要110,橘票80元。

所以一下就到了桃園,然後再去遠見,

才會又這麼早到。

 

 

 

011214.jpg

 

 

達妹乖乖待在袋子裡。但我還是都有隨時注意達妹的眼睛...

因為頭套塞不下@@

 

 

011215.jpg

 

雖然還是會緊張,可是叫達妹好好趴著她還是有聽話。有乖!

 

 

 

 

因為早到的關係所以等了一下,

之後到我們了,林醫師一進去就先檢查達妹眼睛狀況,

還稱讚我說:你知道把頭髮綁起來阿真聰明,

我心想:這一定要綁阿XD~

 

林醫師說達妹眼睛復原狀況很不錯唷!

沒有什麼發炎現象,繼續保持。

點藥的頻率還是繼續一樣,

這週六在複診一次,之後可能改兩週再來,

聽了真開心,............

之後靜跟大哥又帶我們去吃暖呼呼的薑母鴨,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感謝靜家的貼心接送捏,因為台北下雨整個冷颼颼的!

 

 

 

 

011201.jpg

 

 

手術隔天我就幫達妹把頭套換上之前去無印買床包的帶子,

不是我不愛丟東西噗,剛好就可以派上用場呵呵,

因為我身邊也沒有項圈了(一般的)所以紗布感覺很薄,

想說換這個來綁好了。

 

記得小時候達妹很愛吃藥,

可是長大之後就非常不喜歡,

但這次,卻又反常,

很自動會舔藥了...

我才有辦法空出手拍影片給大家看,

這個乖寶貝達妹真的很乖的在吃藥藥,

還是你也知道這次花費很多阿哈哈~

 

 

 

 

 

 

請自動忽略麻麻的噁心誇獎哈哈~

可是我對達妹講話都是這樣耶哈哈~

很少兇她但是很愛這樣誇獎她,

但達妹也真的蠻聽我的話的倒是。

而且我們其實有NG,

就是我已經把針筒先放在達妹嘴巴請她等我,

我要開一下相機,結果哪知道沒有按到錄影的鍵,

達妹都已經要開始舔了,我說等一下等我一下噗~

達妹也很配合哈哈,....

 

 

 

 

011209.jpg

 

 

沒辦法,達妹還是喜歡跟我窩在一起,

即便帶著頭套她還是要跟麻麻擠在一張椅子,

所以就變成這樣@@

頭套真的很長,其實達妹帶脖圍也是寬寬的,

但醫生他們是說小一點的怕達妹會去弄到,

所以還是要用這個SIZE的好。

 

 

011207.jpg

 

 

 

可是看她這樣睡得好像不舒適

我就會把她帶進去籠內睡覺,

達妹也是乖乖就睡了,

其實開刀完到現在的作息阿一點都沒變,

只差要暫時帶著頭套久一點的時間...

 

 

 

 

011202.jpg

 

 

剃完這個造型,整個臉不管怎樣看起來就是特憂鬱呵呵!

 

 

 

 

頭套戴歸戴,還是一直肖想我幫她抓抓~

一直再看我的手什麼時後有空出來的機會@@

 

 

011205.jpg

 

 

011204.jpg

 

 

011203.jpg

 

 

這幾張角度這樣拍,還蠻像達妹的耶哈哈。

(我的意思是說蠻像之前還沒剃毛的胖達拉)

 

這週六回診希望也是能聽到好消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