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做服務業的都還是要上班呢!

今天下午去逛了一趟BIRKENSTOCK,看的人很多,

 

 

IMG_0520.jpg

 

 

而我其實也看很久,因為款式實在很多,

N年前我買的鞋是基本款白色拖鞋,

因為不常穿,所以穿很多年了還沒壞XD

(基本上我只要出門是很少會穿拖鞋出去的哈)

 

 

 

IMG_0537.jpg

 

 

不過我真的要說,就算你過年要上班那也是你的工作阿,

新竹SOGO附近這間的小姐臉都在比臭的~

請他拿鞋試穿好像要她的命一樣,

口氣也差的可以!!!!!!

我也不想試穿好麻!!!!!

還是你覺得每個人都只是要穿穿看沒有要買呢?

但是鞋子這種東西你真的不試穿光用看的看不出來適合的!

反而是店長還是老闆的那位先生態度好太多了~

我也不是奧克好麻~

總之最後還是買了~

本來是想買一雙包覆式的鞋但穿起來都覺得還好~

後來挑了一雙點點的拖鞋~

老闆就說這是新款也比較窄版~

因為我有跟他說我有買一雙基本款白的

(當時我有試穿基本款的紅色跟粉紅因為當初我買這雙白色的時候

其實我是想買紅的無奈台中中友附近那間剛好沒貨才買白的)

所以我就買點點紅色款拖鞋~售價1980

看一下主角吧!

 

 

IMG_0535.jpg

 

 

IMG_0534.jpg

 

 

IMG_0536.jpg

 

 

穿起來的樣子~

 

 

IMG_0549.jpg

 

 

 

其實那時候我去穿的時候有穿襪子!

穿起來是覺得還OK~

回家脫襪子穿~

整個覺得就是很不錯看!

這雙還有黑色點點但我直覺就是挑紅的!

別看小西是哈比人身高~

但是我的腳可是很大的~

因為腳趾頭長(我穿38/24)

但腳其實也真的很長@@

 

 

IMG_0551.jpg

 

 

IMG_0550.jpg

 

恩!我很喜番~

 

買好鞋我去找過年還要辛苦工作的YAO先生~

打電話好像在忙~於是我就逛SOGO其他樓層~

不小心又被位在手扶梯旁的ANNA SUI閃到了!

靠櫃晃一下ㄟ~

看到一款很特別的包~

當時覺得鞋子買太早了哈哈~

因為我的情人節禮物只有一個叩答!哈

懷著有點失落的心情上樓找YAO先生~

轉述這件事情~

雖然被念了一下但還是買給我了哈哈~

YAO先生說:

就當作買兩個情人節禮物給你吧!!!!

 

 

IMG_0538.jpg

 

這兩樣東西都是我生平第二次擁有!

記得上一款ANNA SUI白色中夾包我已經用了五年以上有了~

 

 

 

 

 

IMG_0586.jpg

 

 

IMG_0587.jpg

 

 

IMG_0588.jpg

 

 

因為是白色的已經被我用的很髒了~

不然其實我很捨不得換掉!

(也捨不得丟掉還留著XD)

因為我很喜歡她的夾層~

其實A牌她們都是珠扣居多~

但其實我不是挺愛珠扣設計包!

看一下主角吧!

 

 

IMG_0539.jpg

 

她是一款很長的長夾@@

幾乎可以說是手拿包了其實~

 

 

IMG_0543.jpg

 

 

 

 

 

IMG_0540.jpg

 

背後照~

 

 

但我已經很久沒買過長夾了~

因為我覺得不好拿加佔空間~

我最喜歡的就是中夾長度^^

可這款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拉鍊設計方式~

是整個包覆皮夾的!

 

 

IMG_0541.jpg

 

 

裡面夾層也很多~

 

IMG_0542.jpg

 

 

加上名片夾約十二個小袋子(不包含中間拉鏈的部份唷)

其實我也不太需要名片夾很多因為我的卡片很少呵呵~

但是我是覺得她最大好處是你如果出門暫時要亂塞一些東西

整個拉鍊拉起來還是挺安全的!

回家把IPHONE這麼寬的手機放進去!

居然可以躺!不錯不錯!非常好呵呵~

這種設計式的包包我也是第一次使用~

 

 

IMG_0545.jpg

 

 

她們家包包的特色就是內裡都很繽紛~

回家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也是跟皮夾外一樣對應的玫瑰!

 

這款包包打完折約五千!

我會努力給它用很久的呵呵~

 

感謝YAO先生大力贊助!情人節快樂唷!!!!

----------------------------------------------------------------------------

 

 

隔天~我跑去換皮夾顏色了哈哈~

 

因為其實我是想買紫色款~但是小姐說要調貨要年後了~

唉阿買東西就是想要馬上用麻~

想想不想等這麼久於是我又退而求其次選了淺咖啡這色皮夾~

但晚上睡覺展轉難眠~

想著我皮夾都會使用很久~如果之後後悔怎辦呢?

早上起床就覺得不行~還是打通電話跟小姐說我要換紫色

請她們幫我用宅配寄送費用我在支付這樣~

後來小姐回我OK~可以先幫我從中部請小姐幫我用宅配寄!

所以中午我就順便買午餐去探YAO先生的班還有拿皮夾去換!

結果四點多小姐打給我說包包到了@@

原來是剛好她們業務要來新竹

中部小姐請業務順便帶上來哈哈~

天ㄚ!真是太好了~不用等太久~~~

 

來看看紫色款吧!

 

 

IMG_0571.jpg IMG_0572.jpg IMG_0573.jpg IMG_0574.jpg  IMG_0576.jpg IMG_0575.jpg IMG_0579.jpg

 

 

跟我現在用的皮夾(短夾)比一比~真的是長很多~

紫色實品真的好美唷!加上他又比較深(顏色)

應該很耐用~A牌的皮夾是真的挺耐用的!

YAO先生說我幹麻換色我說因為我本來是想買紫色但沒現貨要等咩!

問她好看麻? 他的標準答案永遠都是:好看阿~~~~噗!

哈哈~只要是我決定要買的他都會說好看這是好還是不好ㄚ呵~

 

 

IMG_0580.jpg

 

 

IMG_0582.jpg

 

 

 

IMG_0584.jpg   

 

 

IMG_0585.jpg

 

 

包包是真的很大一個~

去買晚餐的時候帶著她~

發現ㄟ~長夾可以夾在腋下@@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是因為太久沒用過長夾了

不知道他有這小小好處~

不過這款的設計我真的很愛!

雖然真的挺大的但應該我會用很久啦~

我不小心誇下口海說~

我這個包一定可以用到我們結婚以後啦你放心哈哈

YAO先生回我:好!我會拭目以待~~~~

 

待會要準備回家摟~

天氣真的超冷的啦@@

山上一定更冷我的媽阿~

想到水是非常冰的就醒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