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姚先生休假的時間是過年初四這天~

接著就是25號今天~

通常姚先生休假看電影行程是基本的~

但也要看當時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我們本來計畫看奪天書與狼嚎再起兩部~

但又怕看的太累~

於是先挑了狼嚎再起先看~

看電影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阿~

來新竹兩個多月了~其實說實在話~

吃到好吃的東西並不多~

(但我推薦宏禧鐵板燒唷真的超好吃^^)

那天姚先生買了石家魚丸跟黑貓包嗎?回來給我吃~

沒想到魚丸好好吃唷!裡面是有包肉的^^

吃起來口感很棒!念念不忘這滋味~

於是姚先生提議那午餐就去吃石家魚丸吧!

 

 

IMG_0725.jpg

 

 

她們家就只有賣滷肉飯跟魚丸還有骨仔肉湯~

骨仔肉湯好像在新竹很流行~

幾乎很多店家都會賣我也覺得挺好吃的~

我們點的是滷肉飯+蛋  然後一碗魚丸湯~

若是你想吃裡面沒包肉的魚丸湯也有唷~

都一樣賣35元!

 

 

IMG_0727.jpg

 

 

有包肉的一顆就挺大顆的~共有三顆!

無奈姚先生不小心掉了一顆~

還自嘲說也好~

少吃一顆比較不會胖@@

 

 

IMG_0731.jpg

 

 

真的好好吃唷這魚丸^^~

可是我沒有記路名XD只知道它位於小巷內!

人聲鼎沸呢!呵呵~

 

然後又順便去買個樂透~

經過一家店~

姚先生問我要在這家買嗎?

本來我想說不要好了結果突然看到門口有兩隻狗狗

 

 

IMG_0752.jpg

 

 

IMG_0753.jpg

 

 

 

我說好好好~就這間了噗~

我還真容易因為狗子門改變心意ㄚ我呵呵~

結果一停好車~看到一個阿北拿雨傘逗小雪~

可小雪就是一直叫~

但我覺得她是本能的想保護自己的叫~

因為那阿北一直作勢要打他~

我在那邊看~還來不及阻止~

那阿北在臨走前居然用雨傘K了小雪一下~

我馬上對著他說:你幹麻打他阿???

他就假裝沒聽到我發問的走了@@

氣死我~

我焦點完全集中在狗狗身上~

之後我主動摸她們~

小雪只對我叫了一聲而已就很撒嬌的跟我討摸摸~

黃金也是~

最好笑是因為小雪小隻~我只要手一過去~

黃金就會整隻跑往前擋住小雪哈哈

然後一直跟我撒嬌也要摸摸~還會把屁股面對我狂搖耶

怎麼這麼可愛阿這兩隻寶貝~

 

沒多久主人回來了~

他問我:你怎麼敢摸他(指小雪)

我說他並不兇阿他只是敏感怕生

他是不是看到人都會叫?

主人就說對~反而黃金很像啞巴超乖!

我說對阿一般人都是認為不叫的狗最乖我懂!

然後一直說小雪很壞大小便都教不來打很兇也沒用

我就一直跟他講說用打的不好啦~

後來我就說我自己也有養一隻雪~

結果主人(其實他就是彩券行老闆)居然就問我

看看有沒有人要養他們他不想養了@@

我說WHY?他說養狗都麻是賠錢ㄚ浪費錢ㄚ

我說既然你這樣認為當初幹麻還養到兩隻~

他說小雪是他女兒養一養不養丟給他的~

很好~現在很多人都靠著不養可以丟給爸媽這樣是嗎?

真是一群沒有責任感的傲笑連~

我說我可以幫你問問看~

但我希望你還是可以照顧他們~

因為我問了一下他們基本資料~

兩隻狗狗大約都八九歲了~

加上黃金大隻小雪愛叫等等一些問題~

除非遇到真正有愛心包容力的人~

才有可能在遇到真的好的主人吧!

我是真的衷心期盼這兩位小朋友可以找到很棒的主人~

而不是一直生活在無法真正去試著了解他們的主人身邊~

我覺得那會是很痛苦的生活~

 

但說真的!

不管主人怎樣對待~

狗子們真的都很愛自己的主人~

在他們兩位小朋友身上我也看到了這點!

試問:當人類的我們怎麼可以老是說拋棄就拋棄呢?

就算你自己的家人或者另一半或許搞不好都沒有他們來的這麼愛你不是嗎?

 

 

IMG_0732.jpg

 

黃金獵犬

姓名:阿妹~

性別:女生

年紀:約八九歲

(我忘了問有沒有結札@@)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371號(彩卷行)

 

 

IMG_0733.jpg

 

IMG_0734.jpg

 

IMG_0736.jpg

 

IMG_0737.jpg

 

IMG_0738.jpg

 

IMG_0745.jpg

 

 

IMG_0751.jpg

 

 

雪納瑞

姓名:NONO

年紀:約八九歲

性別:小男生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371號(彩卷行)

 

 

IMG_0746.jpg

 

IMG_0747.jpg

 

IMG_0748.jpg

 

IMG_0749.jpg

 

IMG_0750.jpg

 

會握手換手真的超可愛的^^

我想大小便有耐心教一點應該不成問題~

我跟主人說你打他反而是反效果!

 

IMG_0744.jpg

 

IMG_0743.jpg

 

IMG_0742.jpg

 

 

 

IMG_0741.jpg

 

IMG_0739.jpg

 

IMG_0740.jpg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這間彩券行看看這兩位小朋友唷!

後來姚先生問我要不要刮刮樂我說好ㄚ刮依張~

然後就看到這兩位小朋友很快速的衝進去屋子裡面~

我說ㄟ老闆他們很乖阿~

但老闆就一直說他不想養了不想養了@@唉~

我們人要被拋棄都會傷心難過了~

更何況他們~

 

 

 

 

之後就出發到遠百威秀買電影票啦~

我們看的是四點四十分的狼嚎再起~

因為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就去同樓層的無印良品逛逛~

 

 

IMG_0756.jpg

 

 

 

因為姚先生要買內衣~

一包內衣裡面有三件賣四百五~算蠻便宜的吧!?

因為印象中無印的東西好像也沒有多平價耶!

買了兩包內衣還有兩個枕頭套+一把吹我頭髮的大梳子

就花了一千多~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去換餐準備進場了~

狼嚎再起片長約一小時四十二分鐘~

看的人可能不到二十位~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

不過這部片說實在的~她預告剪的比較好看~

實際上看完這部覺得還好!

因為看到不好看的電影讓姚先生有點失落哈哈~

他說我們在去買奪天書來看~

結果排隊買票的時候店員聽到我們在講說剛剛看完狼嚎很失望~

他就提醒我們:那我建議你們奪天書不要看好了~

因為蠻多人看完評價都~~~~

於是我說:好吧!把兩張票錢省下來好了!

因為花旗優惠一天只能使用一次~

所以我們要是買奪天書就沒優惠了~

但當時姚先生依然說好沒關係!

不過聽到店員這樣好心提醒我們~

就把它省下來吧~

回家之前又在遠百樓下休息一下~

 

 

IMG_0754.jpg

 

 

IMG_0758.jpg

 

 

IMG_0755.jpg

 

 

天氣已經沒有之前這麼冷了~

我們討論著待會要吃什麼!

結論是蚵仔煎+貢丸湯~

因為我們都不是很餓但是又想吃點東西!

準備好要回家之前又去遠百樓下的星巴克買特大杯焦糖瑪奇朵回家喝!

 

 

IMG_0761.jpg

 

 

然後我跟達妹都很無聊~

我打發時間搽指甲油~

話說我已經兩個多月沒擦指甲油了呵~

突然指甲有顏色還給它有點不習慣~

偶爾經過家裡附近的SKIN FOOD

就進去給它晃一下~

買了幾瓶新顏色擦擦~

這色擦起來真的很粉嫩!

 

 

IMG_0765.jpg

 

 

胖子小姐呢?

很悠哉的睡在椅子上看我擦指甲油阿~

 

 

IMG_0762.jpg

 

姚先生的假期一天就這樣結束啦!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