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台中有吃過一次西提,之後就在也沒吃過了!

約快接近中午的時候新聞正在播放有關牛排的新聞,

姚先生提議去吃西提。於是打電話去定位子居然還要等到一點半才有位置,

生意會不會給他太好了一點阿因為是平常日耶呵呵~

但我們還是預約了!

 

IMG_1008.jpg

 

其實我們在家的時候就有先研究一下待會要吃什麼,

 

IMG_1016.jpg

 

 

果然有研究是對的,因為隔壁桌的比我們早進去但是我們卻比他們先點好XD,

新竹的西堤現在搬到林森路但其實之前他在經國路嗎我也沒機會吃過噗,

不過據姚先生說搬來林森路二樓好像有比較寬敞!

 

 

 

 

IMG_1011.jpg

 

因為我們又是比較早到,在一樓等了一下子,等著等著,

姚先生又鳩我去買彩券了哈~也好,順便耗一下時間,

因為小姐說最快也要一點二十才有位置!

 

終於~時間一分一秒到了,於是上去二樓,請小姐帶位,

我們很快速的點好餐點。接著就是等餐上來就好!

 

 

 IMG_1017.jpg

 

已經忘記西堤的服務是怎樣了,

但在這間真的是感受到他們每個服務員的態度都超好的,

果然是訓練有素,而且每個服務生看起來都很怎麼講,

就是感覺他們本身素養就是很NICE的FU呵~

 

沒多久就上了開胃菜:鮮蝦蘆筍

也可到西堤官網看一下各項食物介紹~

 

IMG_1018.jpg

 

 

 

IMG_1019.jp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IMG_1020.jpg

 

法式牛肉焗麵包

選用牛肉及新鮮菇類(蘑菇、香菇、杏鮑菇) ,搭配厚切法國麵包,口感香濃酥脆。

 

我們點餐方式大部份都是點不一樣共吃,

前菜這兩款吃起來我們都比較偏愛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因為牛肉的麵包太硬了@@但也是我堅持要點,

因為我就是想說點點看不一樣的一起吃!

 

再來是生菜沙拉~

我點的是:

 

 

IMG_1021.jpg

 

義式牛肉沙拉

選用美國進口牛肉(肩胛部位)及新鮮蔬菜(美生菜、洋蔥、黃甜椒、紅甜椒、紫洋蔥) ,搭配主廚特製醬料,牛肉鮮嫩,蔬菜清甜可口。

 

 

  IMG_1027.jpg

 

蘿美生菜沙拉

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上層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搭配主廚特調凱撒醬或油醋醬,口感青脆。

 

 

IMG_1022.jpg

 

然後被姚先生偷拍了一張~

其實一直沒覺得自己頭髮有變長的FU,

可這天拍照看了一下ㄟ~有長耶且又變厚了!

 

姚先生一開始一直推薦我吃蘿美生菜沙拉,

我說好那你點這個我點其他,

我的牛肉沙拉比較重口味,因為還有洋蔥等等的其他東西,

我吃了一口姚先生的蘿美生菜沙拉發現怎有點辣辣的,

可能是醬的關係,所以我只吃了一片,就接著吃我的牛肉沙拉了。

 

接著上的是沙瓦

 

 

IMG_1028.jpg

 

小小一杯,說是可以去油解膩,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喝起來有點酸甜的滋味,~

可以續杯唷~只要你杯子空了,

服務生看到都會過來在幫你添加一下!

 

接著是上

 

IMG_1029.jpg

 

IMG_1030.jpg

 

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蠣,口感相當清甜。

 

 

IMG_1033.jpg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湯底由多種蔬菜及牛骨熬煮,牛肉蔬菜丸子是用新鮮牛肉搭配蔬菜製成,湯頭清甜。

 

牛肉丸湯是我點的,姚先生蠻喜歡吃海鮮類的東西,

我則是因為過敏體質,鮮少會去碰海鮮的東西,

就是人家說的沒有口福拉呵,海鮮湯的湯頭不錯喝呢,

我的牛肉丸湯呢也不賴,本來想把湯喝完的,

可姚先生說,不要喝完好嘛,太飽了,下面還有好幾道!

 

 


 

再來就是上主菜拉~

姚先生點的是:

 

IMG_1034.jpg

 

TASTY原塊牛排

歷經高溫烘烤15分鐘,封存原汁、口感香Q。

 

IMG_1038.jpg

 

點的是五分熟,所以肉真的就是五分熟的FU呵~

 

 

 

IMG_1037.jpg 

 

其實拍這張的重點是,可能別人看姚先生穿著會以為他很愛辣寇私家的東西,

但說真的,那全都是因為整個冬天他只有買過兩件辣寇斯上衣,兩雙辣寇斯鞋子,

兩件拉寇斯外套噗~然後每次吃飯不是這件藍色上衣就是另外一件咖啡色上衣

(過年初三回家穿的那件拉哈哈)

對他來說上班衣服的需要性遠超過便服....

所以他真的很少在買衣服鞋子,所以他說他自己很勤儉持家呵~

我好像偏離主離了哈,但說真的其實我自己穿來穿去也是那幾件XD

 

好拉我點的是:

 

 

 

IMG_1039.jpg

 

TASTY酥烤牛排

上選Choice級牛排。煎 ~ 精煉牛肉香氣。烤 ~ 封存牛肉原汁。香酥、鮮嫩

 

IMG_1040.jpg

 

 

姚先生說他點的肉太硬且不好切,

我的其實也不是很好切,因為他皮也是硬的,

但是吃起來真的我的比較好吃一些!

好險也不會太大塊,我與姚先生分一分就吃光了。

 

 

吃飯中途,遇見有人生日,

服務生俏皮的拿了一頂假髮給女生戴,

 

 

IMG_1042.jpg

 

 

 

並且幫忙唱生日快樂歌,我們坐在旁邊都覺得挺有趣的,

於是我提議說等下次姚先生六月份生日,

可以來這邊慶生,好像還有送香檳唷!

但姚先生說不要~我不要戴假髮,

於是我很貼心的說,沒關係!

我待會會幫你問問有沒有其他選擇。

 

 

 

 

再來是上甜點摟~

姚先生點的是:

 

 

IMG_1043.jpg

 

 

法式烤布蕾


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IMG_1045.jpg

 

飲料則是:情人果香芒冰沙

 

我點的是:

 

IMG_1046.jpg

 

草莓戀上巧克力


主廚精心製作的草莓慕斯,搭配淡淡的起士口味與巧克力蛋糕,口感豐富有層次。

 

 

IMG_1048.jpg

 

飲料是:熱水果茶

 

烤布蕾因為常常都會選到,

看到他們推出新產品草莓戀上巧克力就選了這個,

兩種都不錯吃喔!

熱水果茶則是鳳梨味很重,這服務生點餐的時候就都有告知了,

喝起來感覺是不一樣的水果茶味道!

 

結果,剛好我們隔壁桌也有人生日,

是個媽媽,他們也不要戴假髮哈哈~

於是服務生拿了一頂帽子給媽媽戴上,

我跟姚先生說:有了,你有另外一個選擇,

就是帽子,還不錯耶呵呵~

 

IMG_1049.jpg

 

 

這位媽媽,我也祝你生日快樂唷!

看到你兒子這麼孝順的帶你來這邊過生日,

本來也想跟著一起唱,但我怕你們會嚇到哈~

 

好了!吃大餐的日子等於姚先生休假日。

久久吃一次還不錯拉,之後在繼續跟大家分享美食吧,

現在姚先生都會很自動的說要幫你拍嗎?你拍了嗎?

這也可以拍阿,哈哈~

但希望以後不是聽到你說:無聊耶拍這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