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一直過得很平常,

當然今天一跟達妹碰到面就是先跟他說生日快樂然後親他個好幾下

真的覺得年紀越大,過生日的感覺越來越平淡。

直到下午,

本來剛好我也要出門,所以在浴室梳洗的時候,

突然聽到門口有奇怪的聲音,

但是因為我們房東常常會來這邊看看,

所以我以為是房東可能在我們房間對面弄東西,

沒多久,房門要被打開了,

但是我沒有主動去開門,

因為姚r告誡過我,不管怎樣,我都不能主動去開房門。

(為了安全)

我只是想著:

這時間姚r回來幹麼?拿東西麼?

結果當他門一開,

伴隨而來的是他捧著生日蛋糕,且已經點好蠟燭,

大聲的說著:生日快樂~~~~

因為是在門口講得,回音好大阿呵呵~

然後進來之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跟達妹聽,

達妹也很捧場唷,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聽他把比在唱歌哈哈。

 

IMG_1430.jpg

 

 

IMG_1448.jpg

 

真的是很謝謝姚r的給的驚喜。

不過蛋糕還沒吃,所以還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這間RT在新竹好像蠻有名的吶。

 

 

生日願望就放在心底,我也同樣要祝福我的寶貝達妹跟我的小妹:

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