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連續工作11天之後可以喘息休個假(13號),

5/1號的時候,達妹把比先是去台北支援,接著又去台中支援,

大概要到這星期日或一才會回家,所以我跟達妹將近有半個月是看不到把比的,

但是我們每天都還是會通上三四通電話,所以這些日子,就是達妹陪著我,一如往常....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因為姚r不在,就讓達妹跟我一起睡,

反而達妹還是習慣睡在他的專屬椅子上面,

然後早上上班要出門之前才會把達妹安頓在他的屋子裡。

 

每次看到他像下面照片這樣,露出一個眼睛看我,就覺得超級可愛的ㄚ....

 

IMG_1585.jpg

 

13號休假這天,吃飽就開始整理房間,晚一點就幫達妹剃毛順便洗澡,

想說今天就陪我上床睡覺吧,把達妹抱上床之後,

因為我頭髮還沒吹乾,於是我就去wc吹頭髮,

出來的時候,達妹已經不在床上了..........

 

 

DSCF4169.JPG

 

他跑到角落的地方睡覺。

印象中,達妹常常都喜歡窩在有電線的地方@@,

不知道是睡在那邊特別有安全感呢?還是怎樣?

可是這樣也蠻危險的好麻?

不然就是常常會自己窩在很孤僻的地方睡覺,

一副好像沒人疼愛的小孩一般!

 

說歸說,還是先拿起相機各個角度都給她取景了@@

 

DSCF4168.JPG

 

DSCF4167.JPG

 

DSCF4164.JPG

 

DSCF4163.JPG

 

DSCF4175.JPG

 

這個位置就位於家裏很角落的地方,拍完之後我叫她換位置,

他從跳上沙發睡一睡又跳到床上睡,然後又跳下床在我腳底下睡,

接著又起身看著我,示意要上來椅子@@

你真的很忙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