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達妹都不吃飯,本來以為是挑食(最近暫時先讓達妹吃希爾斯的DD飼料),

一直不以為意,直到昨天晚上下班回家,達妹衝進去WC,尿尿完之後大便,

大便完之後大血@@,真的是大很多血出來.........

雖然我覺得很挫,但還是只能等明天上班之前,

先趕緊帶達妹去醫院檢查。

 

今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大概九點就出門了,

騎車的途中,達妹又吐了一攤黃汁,然後又默默的尿了一拋尿在我腿上,

本來我發現我右腿有點修修,以為是可能達妹體溫高,

沒想到到醫院門口一下車,才發現達妹真的是很默默的尿了一拋尿在我腿上+衣服,

然後手臂上就沾滿達妹的黃汁,.....

不過其實這都無所謂,回家在換就好。

去到信安,就已經一堆人在等著看醫生了,

眼看十點上班時間快到了,於是我進去問醫生,可不可以讓我們先看一下,

陳醫師就說好,先請另外一位女生幫達妹看診,

進去之後,先問了達妹情況,然後就量體溫,檢查糞便,

量完體溫,她說達妹發燒了,四十幾度唷,

我問發燒的原因,她說很多,有可能是中暑,也有可能是艾利西,或者其他原因,

然後就說先幫達妹吊點滴,留院觀察,我順便請醫生先幫我驗白血球,看是否有異常,

今天也有順便量一下達妹的體重,變成7.7了,久違的七開頭居然又出現在達妹身上,

後來點滴弄好之後,我就依依不捨的先跟達妹說掰掰,說晚點下班再來接她,要她乖乖休息。

 

今天整個上班就是不對勁,心一直掛念著在醫院的達妹,

不知道她有沒有又吐或者又拉,或者很不舒服...

 

因為今天上班一開始一直忙,忙到等我有空撥電話已經是3點多了,

馬上撥電話詢問一下達妹的狀況,他們說達妹還沒退燒,會在幫我觀察看看,

然後驗了白血球數值是正常範圍,所以應該是急性腸胃炎的關係。

聽完心又揪了好多下,六點多要下班之前我又撥了一通電話,

電話裡傳來好消息,達妹燒有退了,且有進食,食慾不錯,

我問說那可以帶回家了嗎?

他們說醫生建議在留院到明天我下班再去接比較好,

於是我就說好,麻煩他們要幫我照顧一下達妹了........

 

下班的時候,想到回到家,不能放達妹出來

(因為我們上班的時候達妹都自己睡在她的屋子裡)

就覺得怪怪的,超不習慣的。

這是第二次達妹沒有跟我過夜的一天,

第一次是她十個月大要去結扎的時候,

也是得過夜,再來就是這次了..........

 

不過聽到她燒退了,有進食了,就覺得安心多了。

明天下班就去醫院接達妹回家。

 

 

 

32502_121833627839059_100000372682315_179260_2150947_n.jpg

 

然後小胖胖你自己要乖乖唷!

 

也謝謝各位即時的鼓勵跟關心,

明天去接達妹之後再來報告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