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下班就去醫院看達妹,

問了一下小姐達妹狀況,

她說燒退了食慾也很好,體力也不錯。

我問:「那回家之後如果開電扇阿或冷氣會有影響嗎?」

小姐說:「電扇盡量不要對著她吹,冷氣........」

我:「不要開太久嗎?」

突然我心裡面想著:「難道是因為現在都有冷氣可吹,所以達妹才發燒嗎?@@」

但應該是不至於吧,其實我是蠻耐熱的人,

不過家裏有兩個人很不耐熱,常常都會很自動就要開冷氣來吹,

我則是會吹到發冷@@

 

然後小姐請我去藥局買體溫計,幫達妹測量一下,

我問:「那我是隨時想要測量都OK嗎?」

小姐:「先偷笑...然後說:可以阿!只要她不反對的話!」

我:「哈哈哈哈~好!我瞭解了!」

然後拿了達妹的藥,接著當然就是付錢,

住院費用是800

驗白血球是400

藥費是300

共:1500

不過還是一樣的話,達妹無價。

去程我是搭計程車去的,因為怕達妹坐機車不知道會不會不舒服,

達妹把比要我搭車子過去接達妹回家。

我本來是打算回程我跟達妹用散步的慢慢走回家,

但是還是問了一下小姐,

不過小姐不建議,因為怕達妹走一走萬一天氣關係加上體力等等,

我說好那我知道了,我還是搭車回家好了。

所以就先把達妹放在外面椅子上休息等車子來~

 

 

其實這次達妹生病,她真的變得有點太安靜了,

那天一早到醫院滿滿都是人跟狗狗,但是她卻一點反應都不太有,

等到我說:「你生病到都沒力氣叫了吼,」

這小鬼居然馬上就叫了@@

而且就是真的很勉強的在叫,

我心理想:又沒人規定說你一定要叫人家才知道你是達妹@@

 

然後今天去醫院接他的時候,我在她籠子旁邊跟小姐講話,

她也都沒反應,等我慢慢的探頭過去看她,

她也看到我了,可是沒有很激動,只是站起來一直看著我...

後來小姐就輕聲跟達妹說說話,說要準備回家摟~

就把達妹抱出來...

喔~也不過才一天而已,我就覺得我超想達妹的!

等我接手抱過來時,就一直跟她講話,...

 

然後在外面等待的時候,達妹又開始叫了,

我說你體力變好了是嗎?又有反應了?

然後醫院門口那天我去跟今天去都有看到一隻超大狗狗

 

 

注意看唷!

跟機車差不多高了,就知道有多高了呵呵

這是大丹嗎?不過他挺乖的唷!感覺也蠻溫馴的!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流浪狗狗....

 

接著車車來了,我就帶達妹回家了!

一回到家,這小鬼就馬上在門口尿了一拋尿.....

 

 

 

還會自己踏上去一格尿,真是有你的。

然後放達妹進去屋子,她第一件事情居然是:

 

 

 

 

 

 

 

達妹:「麻麻~我可以上去了嗎?」

 

 

IMG_1660.jpg

 

是怕被搶嗎XD

 

 

然後我就先抱達妹上椅子了,

接著就去外面擦她的尿~

這小鬼居然還蠻關心我的耶,

坐好好的看著我在忙@@

 

 

 

IMG_1664.jpg

 

接著又開始要睡覺了,

昨天要睡覺前,我跟達妹把比說:「不知道達妹在那邊睡覺會不會失眠?」

達妹把比居然說:「不會拉!她這麼會睡..........」

 

擦好尿,又過去關心一下小胖子,

手一摸她,她就想要你抓抓....

 

 

好拉,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看到達妹睡在那邊我也不忍心,

雖然旁邊有許多狗朋友陪伴,但終究還是自己的家比較習慣吧。

 

不過當時情況也真的沒辦法,還是需要觀察會比較好,

也好在達妹蠻適應關籠的,可是我也是有分離焦慮噗,

不能跟達妹分開太久呵呵~

希望大家狗子都能平安健康才好,從來沒感冒過的達妹,突然就跳針到發燒,

真的有嚇到,好在情況有控制住。

下個月差不多要打預防針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