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一

.今天是表弟和美人的生日,祝福你們生日快樂唷!

.早上買飯糰吃

.下午四點多就叫手炒麵吃了

.今天ALL班~

.晚上下班去吃鴨肉冬粉和燙青菜 WITH林姐他們~

.結果真的忘記給達妹吃犬心 七八月都沒吃@@ 趕緊補一顆!

.那位女孩兒的生日影片錄製好了,我想ALLEN收到應該會很感動吧XD

 

8/22日

.九點多起床,因為想吃早餐,所以跟姚把比一起出門。

.買好早餐回家吃,一邊吃一邊配小螢和部炯。

.看完第四集就要來打掃一下房間。

.今天晚餐是吃雞腿飯 還有用甜心卡買熱焦糖奶茶和蘋果派薯條

.所以理所當然下班就想找吃的 今天宵夜吃臭豆腐...

 

8/21六

.今天晚班

.洗衣服ˋ拖地

.出門前先在家吃碗泡麵

.晚上吃福樂的乾米粉和粉腸湯

.去7-11買熱拿鐵

.下班去買蚵仔湯+燙青菜,難得看到老闆在那邊閒XD

.回家和姚把比看了特務間諜,有懷念以前看美國影集雙面女間諜的FU。

.洗澡聊個天準備睡覺。 明天晚班!

 

8/20五

.睡到11多我就醒了,因為達妹要尿尿大便

.下午兩點多出門先去台灣企銀

.之後去吃鴨肉許  又去吃綿綿冰

.買了樂透完接著去美華泰找吸汗的襪子...

.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

.現在準備到垃圾!

.八點多出門去看皮膚科

.去吃原味燉品屋

 

 

8/19四

.今天早班

.買了飯糰吃

.請同事要來時幫我買一杯7-11咖啡 好想睡覺XD

.下班去找姚R 他幫我叫好了花園夜市的雞排 他叫牛排

.結果一下子又930了~ 明天我們休假

 

8/18三

.今天all班

.早上也是去買飯糰吃

.今天超沒人的好想回家唷哈哈

.可愛的購物袋來了,實在是粉可愛。

.同事去台北上完課六點又來公司快八點回去

.把晚上買的薯條和蘋果派吃完又變好飽

.回來先洗我和達妹

 

 

 

8/17二

.今天早班 早上跟姚把比去買飯糰吃

.拿吊帶褲去樓上給阿姨改

.差不多八點才回家

 

8/16一

.今天早班唷!

.牛郎和織女見面的日子又到了,一年才一次真的好漫長~

.昨天同事們說今天上班肯定會看到很多閃到不行的情侶XD

.其實每天都看得到耶,感覺新竹的男生體貼貼心的很多,姚R就是其中一位呵呵。

.情人節我們一樣要上班,其實沒特別不一樣,我想我們對彼此的心意,你和我都清楚:)

.早餐吃昨天買的麵包

.中午就先跑去星巴克買咖啡 今天有買一送一 我和同事一人一杯。

.晚上下班去找姚R吃飯,同事推薦吃瓦城但客滿因為我們根本沒有計畫要吃什麼,

今天只是單純的因為上早班想說順便去找姚R吃晚飯呵,繞了一圈美食街選定了哈林鐵板燒SOSO 還是宏禧的好吃。

.今天要早點睡。星期三要ALL班

 

 

8/15日

.今天ALL班

.早上自己走路上班,買了一杯紅茶和兩份花生土司當早餐

.下午不知道吃啥又是去B萬買麵包XD

.豹紋高統真的好看三百元有找

.隔壁姊姊一直說我頭髮好紅太紅但我怎覺得染過第一次自己洗頭完就不紅拉,覺得髮色慢慢退色中,

但我也喜歡這次染的偏橘紅顏色拉,雖然秋冬要來了,但我的髮色似乎還想停留在夏天呵。

其實顏色都是設計師幫我挑選的,我算是粉好客拉,但真的都挺滿意的倒是。

.下班去買粥當宵夜可是好貴阿兩碗粥五樣菜一百七@@

.有自己電腦可以玩就是很好打發時間,開始又覺得下班時間不夠用了,一下又要睡覺了怎辦?

.今天收穫很多,先幫姚R弄好他的手機,多了幾個應用程式運用,功能又更強大了,感謝靜指導哈哈。

.我自己的等明天有空在慢慢用了。

.弄好都快兩點了@@洗澡都洗到想睡覺了~

.於是乎我請姚R自己燙襯衫,因為我累了!

 

8/14六

.今天睡到11點多就醒了

.大概是12點多出門

.第一站是去nova買nb

.接著去頂好買民生用品

.回家休息一下準備六點草根廚房用餐

.草根的烤鴨真的好好吃唷大推唷︿︿

.吃完晚餐陪姚r去剪髮

.去動物王國買達妹飯飯,姚把比還給了達妹一張icash卡面額3000的真多耶好羨慕哈!

.回到家又快過一天了 休假時間真的都過好快

.差不多來用我的nb了 把該灌的灌一灌,還在慢慢熟悉w7的感覺....

.吹冷氣吹的頭好痛唷!

.11點多寫好文章了呼~ 準備來洗澡。

 

 

8/13五

.今天早班 早上一樣買飯糰和四季春當早餐

.要領錢居然鎖卡@@明明密碼就是對的,真麻煩因為鎖卡還得親自跑一趟銀行...

.本來要去吃北海道聚無奈沒預約居然要等到8點所以就等下次有空摟

.第一次去吃麻布茶房只能說非常失望哈哈,應該不會想去第二次了!

 

8/12四

.今天早班

.早上買飯糰+50嵐的四季春當早餐

.同事買某家很多新聞去採訪的甜不辣給我吃,但我不知道在哪哈

.六點出發去弄頭髮弄好已經快9點了 感覺頭髮慢慢變長中...

.又晃去髮廊對面的球鞋店買了一雙便宜的歐死打帆布鞋不到一千因為是零瑪低

.去買了肉羹湯回家吃

.明天在上一天就休假了(這次終於跟姚r一起休了,他很多很多天沒休息了@@)

 

 

8/11三

.今天早班,早上買了香草密斯朵兩杯,每星期三密斯朵都有買一送一,另外一杯就給同事

.同層樓的同事幫我買了摩斯漢堡當早餐。

.秋裝上了。

.副理又偷偷來哈哈很愛來XD

.六點多下班,去繞了一下中正台

.回家前去常買的麵攤買乾米粉吃

.九點多姚R下班,看到他拿三秒膠在黏東西我說我也要黏~~零錢包@@

.結果姚R幫我把掉的小珠珠都縫好了真賢慧...

.姚R叫我泡麵給他吃,沒幾下就吃光光了...

.去洗澡洗衣服 明天下班要去剪頭髮(上次弄髮是6月的事情)

 

 

8/10二

.今天all班

.姚r去台北開會,所以早上我自己走路上班

.路上買了一杯紅茶,去公司對面早餐店買了兩份花生土司

.下午3點多吃個麵包

.七點多吃了一碗乾麵還不錯吃!

.十點下班打給姚r沒接,走路回家又順便去買了鴨肉冬粉回家當宵夜

.十點多姚r回到家了...

.看著熟睡的你,... 你真的很辛苦我知道,很多人看到的都只是表面,有很多辛苦辛酸只有自己才懂。

.給自己的期許與目標,希望在明年能達成!就盡力了。

 

8/9一

.今天晚班

.睡到中午就起床了

.要上班出門前先拖地一下

.下班姚r已經幫我買好宵夜了

 

 

8/8日

.今天上早班

.早上很早就出門了,買了鍋貼當早餐,去星巴克看一下是否今天也有買一送一,

沒有,so我就順便買了一杯香草密斯朵特大杯熱的。

.下班去找姚r,今天來展場的人不少...明天展覽就要結束了!

.晚上聊了一下,說一說心情好很多,快憋出病來了我@@

 

 

8/7六

.今天晚班

.所以睡到一點起床

.今天星巴克也有買一送一為了慶祝父親節,所以人滿為患阿~我和同事一人一杯剛好。

.晚上只有吃鮪魚薰雞麵包+咖啡

.下班姚r先幫我買宵夜(鴨肉冬粉+燙青菜)

.今天你破例了,往後還是不要比較好。

 

 

8/6五

.今天休假

.早上姚R載我去買好吃飯糰

.下午都窩在家裏看影集

.每次休假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晚上到垃圾順便出去買晚餐

.晚餐是:乾板條+粉腸湯

.去小七買了一瓶沒冰的茶花烏龍回家喝。

.碰到電腦的時候才覺得有找回一些些以前的感覺。

.今天要來幫達妹剃毛洗澡,毛又長了 很熱阿她~

.姚把比有幫我買熱可可回家泡 那個海豚水桶就不必了XD

 

 

8/5四

.今天早班

.MC昨天報到整晚都沒睡好

.有買熱咖啡去公司喝

.同事晚班順便幫我買了一杯熱阿華田,喝了肚痛有減少了!

.六點多下班 去買晚餐 湯米粉

.吃完就賴在床上不想動

 

 

8/4三

.今天晚班

.下午去上班走路整個就是熱爆

 

8/3二

.今天早班 又有點小賴床,所以腳程又走的特別快,當然又覺得腳很痛了...

只先買了杯飲料去公司。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慢慢越少人了!

.11點多去B1買麵包吃

.去SOGO找姚R,待到跟他們一起下班然後去買我的晚餐+宵夜

.結果最後下班的晚餐是吃原味燉品屋

.把魔法師的學徒看完了好像也還好阿~XD

.洗我跟達妹,弄一弄又差不多一點多了...

.好像是MC快來了最近脾氣都小小悶爆(悶悶的引爆)還是說不要老是千托MC@@

 

8/2一

.現在是AM1:18分,姚把比還沒回家,....

.達妹熟睡了...她也等累了XD

.總是會有很矛盾的心情,想看看大家的近況文章,可是又怕點了會一家一家看下去,

都只能先偷看標題噗怕自己會看的欲罷不能,

於是總是那樣偶爾想到開一下自己的BLOG,好像這是別人家一樣@@

因為現在上網時間真的少之又少,更別提有時間寫文章了,唉。

.說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嗎?...如果能像以前一樣可以有很多時間關心我想關心的事那該有多好?

.這樣忙忙碌碌工作了兩個月,網誌都沒有照料到,我想大家都快忘記我們了吧@@

 

 

 

 

 

8/1 日

.今天早班 因為姚R要去遠百開會就一起去吃早餐然後我就先進去了。

.暑期人潮多但接的好累...上沒多久就粉想回家找達妹哈~

.晚上九點多姚R接我去吃錢橋涮涮鍋 距離上次吃火鍋又是好久了....

.11點多回到家,看個影集,洗個澡,

.停了兩個多月的西記都沒在寫了,今天難得可以用一下電腦,有那麼一點FU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