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小西 (sissihu)
  • 果然沒吃消夜我的肚子一直叫:快餵我吃東西!!!,腦袋一直爭扎要不要去買吃的,最後是沒有,所以戒吃消夜第一天:成功:)
    2010/09/13 10:32發表迴響
  • 很需要看看的一篇文章,給想養寵物以及正在養寵物的大家。
    2010/09/13 13:56發表迴響
  • [9/14]早上未進食體重為:42.9kg,昨天剃完達妹洗完澡幫她量了一下體重,果然是很有份量的9.2公斤說....
    2010/09/14 11:00發表迴響
  • 每次當自己上晚班的時候,看著姚把比自己先出門上班,就覺得他真的好辛苦,每天都ALL班的,我算幸福了,還有機會可以睡晚一點...
    2010/09/14 11:09發表迴響
  • 現在邊看日劇邊拖地邊整理房間,感覺好像休假一樣,但其實待會就要去上班了!
    2010/09/14 13:12發表迴響
  • 現在有不得不所以以必須工作,如果以後有那個貴婦命,可以不用因為不得不而工作為了生活,會不會又反而覺得無聊呢?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哈哈,因為我真的很愛窩在家裏。
    2010/09/14 13:15發表迴響
  • 今天的晚餐是泡菜海鮮烏龍麵,內有:蝦子兩隻,花枝一小條,四顆蛤仔,一顆火鍋料,一些泡菜,還有蛋,跟不像烏龍的烏龍麵,這樣要價八十,雖然不是我出錢的,但真覺得這裡什麼都貴@@
    2010/09/15 00:16發表迴響
  • 某人說回家要一起看電影,結果是:我整理我的衣服,然後洗澡,洗完出來收衣服,燙三件襯衫,就十二點了,所以我乾脆又開了我的nb看我的日劇算了!
    2010/09/15 00:18發表迴響
  • 好想直接躺平唷!肚子好痛,女生真的很辛苦,每個月得痛一次以上,生北鼻時又得大痛一次,順便說:那為什麼男人還是愛偷吃咧?(剛好想到這几天某名模的新聞)
    2010/09/15 13:47發表迴響
  • 連我自己都不自覺討厭起自己來了,似乎只要待在這裡的一天,就免不了再次進入這種難受的迴圈之中,我只是比較慢能跟上你的腳步,那你可以牽好我的手和我並行走著嗎?
    2010/09/16 12:08發表迴響
  • 昨天和姚把比看了唐山大地震,真的很好看,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是部值得用心品嚐的好電影。
    2010/09/17 13:20發表迴響
  • Sogo都有放,遠百都要上,姚把比一直告訴我要面對現實,說的也是,同事說之前921遠百都還有開,真的傻眼,服務業真的很口憐。
    2010/09/19 12:07發表迴響
  • 剛打電話回去問西媽家裡狀況,西媽說還在搖@@風很大,希望家裡能一切平安。
    2010/09/19 12:18發表迴響
  • 早上都沒什麼人,現在人潮有多一些了,大家真好,還可以睡飽飽再出來逛街。
    2010/09/19 15:07發表迴響
  • 今天自己泡花旗蔘來公司喝,我看現在得開始尋覓好喝的荼包了,因為冬天快到了,喝熱茶的季節來了。
    2010/09/19 15:13發表迴響
  • 準備拖地洗澡然後看刺蝟的優雅了:)剛看了三分鐘,這小女還太有想法了...很吸引我看下去!
    2010/09/19 20:24發表迴響
  • 托好地了準備來洗澡,順便想一下要請姚把比幫我帶什麼宵夜回來哩?對阿我說不吃宵夜了,可是因為要配電影所以哈哈~
    2010/09/19 21:04發表迴響
  • 每次聽到鞭炮聲打雷聲我總是習慣看一下達妹反應,可是這位小姐其實對這些聲音是一點反應都沒有,但就是會怕我們覺得正常的聲音@@這算本末倒置嗎?呵
    2010/09/19 21:1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