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拔拔的生日,記得之前你總是說:不知道誰跟我的生日很接近,結果想了想,發現是你拔的生日和我差兩天,而且我們剛好都是金牛的,很巧,在當時,我們都覺得很巧。

以前小時候,對你爸媽的印象其實不太深,只是我記得你的媽媽長得很漂亮,你的爸爸長得很帥,然後不只帥而已,名字也非常特別,特別到,即便到現在,我都還非常記得你爸的名字,然後我一直以為,當設計師的是媽媽,不是爸爸,直到過年的那幾天,回到你家,才發現原來要幫我染髮剪髮的人是拔拔。其實今天上班的時候,雖然忙歸忙,但是等到空閒的時候,腦袋想的就是那天的情景,中午過後,你爸拉下鐵門,說:好!現在換我服務你們兩位了的這句話,讓我覺得好笑又溫馨,接著,就是先幫我染髮,染髮這段時間,你媽在廚房忙著煮中餐準備要給我們吃,等到煮好我就頂著一顆包起來的頭和你們一起吃飯,吃飯之前,由你爸帶著我們一起禱告,然後我好想吃好多好多飯跟菜,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但實際上也是都非常好吃,只是我會不好意思,所以沒有吃很多,然後吃得差不多了,我的染髮時間也差不多了,你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沖頭,我還半信半疑說真的嗎?,你一副很專業的樣子對著我說:那當然阿!當然是我幫你洗頭阿...這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生了,看著你細心溫柔的幫我沖頭髮,我覺得這有點像在做夢一般,原來被捧在手心上呵護是這種感覺阿!後來就換你爸幫我吹乾頭髮了。之後你又跟你媽說:媽!你幫小西修一下指甲啦,一個女生指甲都不會剪,然後你媽很阿沙力的說:好阿!那有什麼問題,所以那天,我真的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讓你爸幫我染髮,讓你媽幫我修指甲,讓你幫我沖頭髮....

曾經你告訴過我,你爸媽是青梅竹馬,然後告訴我他們相識相戀過程,聽完我對著你說:真希望我們有一天也能像你爸媽這樣,一直到老。所以我們要以你爸媽為榜樣才是。無奈這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是瞬息萬變的,即使我一直想朝這目標前進,但少了你就是不行。

給姚拔拔:今天是您的生日,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不確定你是否能收到我的心意,但我想上帝會替我轉達給你,很謝謝你們當時,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羨慕你們之間的夫妻感情,這麼融洽又恩愛,雖然看起來平平淡淡,但其實這是最幸福不過的了,真心希望你們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工作不要過於操勞,這些回憶我都會存在在心裏,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