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代表我與達妹共同生活了這麼多天了,好像有些人都會這樣,年紀越來越大,

過生日的氛圍就會越來越淡,

其實我也不例外,也或許是越來越宅的關係吧,想想,養了達妹之後,

好像更真正也鮮少與朋友一起慶祝生日,

唷,有唷,達妹的兩歲生日就是和狗友一起慶祝的呵呵。

一年過一年好快喔,達妹今年已經要過六歲生日了,剛剛寫文的時候還回顧了以前生日文章,

怎麼都覺得才好像剛發生沒多久的事情一樣呢?

 

與達妹相處的這六年來,經歷過很多事情,但不管如何,達妹始終都乖乖的陪伴在我身邊,

我想我們一起經歷的革命情感真的很深很深,而這六年來,達妹除了十個月大就動手術結扎之後,

另外兩個比較大的手術就是左眼白內障摘除和去年十月發生的腎衰竭事件,

有時候,回過頭看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還是會覺得很慌,因為印象太過於深刻了,

六歲了,這算是接近老犬的年紀了嗎?

用人類年齡換算的話達妹應該比我大了吧?

可是在心理,達妹還是我那可愛又機車又寶貝的小女孩吶,

以前是金剛芭比的身材,衣服都要穿XL的還不一定可以穿會緊緊的,

每次出門抱著我真的都有媽媽手了但還是甘之如飴,

去年十月的這場大病,著實讓達妹身體不能在這樣恣意的亂吃了,

只能很單純的吃著處方飼料和水水一輩子,也因為如此,

現在變得好瘦好瘦,屁股上方的位置輕易就摸的到骨頭,根本都沒肉了,

以前的大屁股現在變成沒肉的屁股了

 

前陣子動手幫達妹剃毛的那天,順便量了體重,有嚇到我

 

 

R0010577.JPG  

 

我是不是應該放一張達妹之前瓦斯筒的身材的照片呢噗~

 

061611.jpg  

 

總之,達妹之前體重胖到9.2,現在最瘦到5.8,

實在是因為腎壞掉太多,吃得也不能太多,

之前瘦到七公斤的時候,黃醫師還說可以在瘦@@,

可是其實我還是有偷偷在多加一點飼料給胖胖啦,

最近量有恢復到六點多了,不然實在是瘦到很像衣索比亞的小朋友一樣耶@@

然後抱起來很輕沒錯,也是我一直想要的手感,可是,也太瘦了,那個腰!!!

 

最近會安排達妹回診在做檢查一下,在聽聽看黃醫師怎麼說。

 

好啦,今年生日也沒什麼特別過,我覺得只要我和達妹一直互相陪伴一起,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兩個宅女當然窩在一起最棒啦

 

還是希望胖胖身體能一直在狀況內,在多陪我個六年以上我就狠心滿意足了,

當然在怎麼樣,總還是會看著妳先當小天使,妳知道麻麻的,

很多事情遇到了,一開始一定無法接受,但是慢慢的,時間會提醒我:

該接受了該放下了,該往前走了,

所以沒關係的胖胖,時間會幫我的,妳懂的

就算以後我們不得已而分開,我相信我們彼此心中一定都有對方對吧

其實也非常辛苦妳這樣跟著我耶,想想對妳真不好意思呵,

我想要是妳會抱怨的話應該是想罵我一頓吧!?

但是其實妳都沒有,一直這麼乖巧陪著我,沒有任何要求,

妳真的很乖耶,除了出門太稿威之外,我真的覺得妳是棒棒棒的小朋友呢!

本來以為在家裏聽到被揍的聲音應該都是妳的居多噗,

沒想到,在這裡住了四個多月以來,最常被揍的是妳樓上房客酷比

然後前幾天,可能現在天氣熱了(我還沒買電扇)妳都自己窩在桌子底下睡覺,

開始和我分開睡了,有一天早上醒來,看到衛生紙咬爛,然後又瞄到相機帶妳也咬爛了,

但其實我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只覺得好笑,心理一面想著:

妳還是很像小朋友阿,雖然妳已經非常久沒有亂咬東西了呵呵,

然後或許我也慶幸著妳咬爛的不是相機吧

妳還是很可愛阿(雖然咬爛東西XD),

妳還是很像小朋友這感覺讓我覺得妳還是小朋友,還不是真正六歲的妳。

 

明年,妳就七歲了,沒關係,我們還是會一起過對吧,

但是希望妳身體能越來越好,處方飼料也有老犬配方嗎?呵

妳真的很知足,就算每天只有飼料和水的日子,

妳也過的這麼開心愜意。

麻麻我真的是很愛妳的愛妳唷

總是會不由自主一直偷親妳,我想這招妳也早就學起來了,

總是趁我靠近你的時候就對我舌吻

我知道妳也很愛我啦

 

1004003.gif 親愛的達妹1122936.gif生日快樂唷rip.gif  

 

 

 page1.jpg  

 

同場加映:      

 

1101361.gif1歲生日1101360.gif2歲生日1101362.gif3歲生日1101363.gif4歲生日1101364.gif5歲生日

 

 

然後,今天也是小西的生日,期許自己身體也要健康著,才能照顧好達妹。

 

 

P10204866.JPG  

 

 

這張照片是我自己自拍的,放到電腦上看的時候,

發現,人真的是會相由心生的,

一個人的時候,我就總是這樣的表情,想著今天昨天明天,

我還在繼續努力著和達妹一起生活,一起快樂開心或難過,

只是也許會緩慢點,因為很多經歷過感受過的事情我並不願意選擇遺忘,

我只願意選擇放下,接受,並試著做更正,因為要勉強自己去忘掉其實會更痛苦,

總有一天,它還是會自己隨著時間慢慢淡掉,

總有一天.....

生日快樂~對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