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創買了兩塊布,想說來替換一下化妝台跟打電腦的小桌子,

其實這次去看的花色沒有很多好看的,上次買的是黑色底點點加上草莓,蠻Q的!

 

P1000942.JPG 

 

想說用很久了,夏天也到了,換個裝改變一下心情也好。

 

於是挑了兩塊布~

 

電腦的:

 

R0111348-vert.jpg

 

其實一開始也是找點點的布,可惜沒有看到非常喜歡的,

然後看到這塊布,喜歡的是它給我的配色感覺,真的很夏天

所以我就挑了這塊布當小桌子的桌布。

 

另外來看化妝桌:

 

R0111344-vert.jpg   

 

也是挑來挑去挑不到非常喜歡的,後來選了粉紅格子當化妝桌的桌布,

雖然我也挺喜歡粉紅色,但我真的一開始並沒有考慮買這款,

因為覺得格子挺普通的,不過真的挑來挑去,還是這塊感覺ok一點。

這塊布有比較大張,放化妝桌剛剛好(其實還有多很多出來但是我用折的)

東西稍微整理一下~ok啦!也是很夏天就是,

只是我真的覺得我的化妝桌根本不夠我放耶,東西多到爆,

女生小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