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小西 (sissihu)
  • 我很想問胖胖,威什麼妳衣服都有辦法穿破呢?問題是現在妳已經儼然是個瘦子了,不是撐破的問題那是....(帶著這問題睡覺去吧XD)
    2011/05/16 03:02發表迴響
  • 雖說現在很少發文了,但弄照片到寫文完畢還是可以很快速,是表示我功力尚未退步嗎噗~
    2011/05/16 23:29發表迴響
  • 這男生超級厲害的,唱歌也好好聽唷,只是表情有時有點好笑耶XD
    2011/05/17 00:15發表迴響
  • 總是在沒帶眼鏡時一直吐眼睛,然後傻笑覺得自己真是白痴的可愛噗~哈哈
    2011/05/17 00:58發表迴響
  • 台中下大雨啦!
    2011/05/17 01:48發表迴響
  • 又腳軟啦(瑜珈)
    2011/05/17 21:51發表迴響
  • 中途睡醒看了CINEMAX播的奪魂電影,結果也是沒完沒了,又要生一隻娃娃臉來殺人噗。
    2011/05/18 05:44發表迴響
  • 不知道幾點睡著接著三點多醒來,看了一部電影到凌晨五點多,接著聽歌醞釀睡意,還是睡不著,時間是早上七點,於是又開了電腦...
    2011/05/18 07:25發表迴響
  • 本來很掙扎要不要點影片,怕看了又傷心,但是還是點了,影片配上非常悲傷的背景音樂,加上影片中的毛小孩伯恩山眼睛真的好可憐,看不到的他躲在水溝裡...天阿!很難不令人鼻酸(我總是直接落淚了!)人類阿真的是可惡至極,總是欺侮手無寸鐵的他們,吵鬧就丟棄,生病就丟棄,還有直接拿來當種母的,我想這些問題直到民國一千年應該都還是一樣吧,因為這就是台灣...
    2011/05/18 08:05發表迴響
  • 明明他們就是很乖巧,要的不多,像剛剛本來達妹睡在床上,看到我坐在電腦前,她又噗通的跳下床飛奔到我身後把頭靠在我腿上繼續睡覺,這種互相依賴著的感覺多好阿,那些人真的一點都不懂,何必當人!
    2011/05/18 08:08發表迴響
  • 今天去洗牙,整個覺得牙齒好舒服,沒有牙結石的感覺真好,定期洗牙檢查牙齒也很重要唷,然後今天看到一個女生講電話時邊講邊微笑,突然發現,其實帶著牙套微笑也挺可愛的麻XD
    2011/05/18 23:33發表迴響
  • 越獄風雲我從第三季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結果美國編劇真的很強,怎麼越獄到後來變成都在外面找錫拉XD,但我還是看了噗~
    2011/05/19 22:52發表迴響
  • 胖胖每次自己躲在桌底下睡一睡想到總是會又窩來我身上撒嬌繼續睡,想想,以後要是沒了胖胖在身邊,還有誰會這麼黏我?...
    2011/05/20 03:21發表迴響
  • 然後我也會很黏她的只要她跑到床上但是睡在床腳處,我就跟著她一起睡在床腳處,然後一隻手一定要握著她的一隻手或腳噗,如果她會講話一定會說:妳很黏耶!但我很愛。以上,晚安。
    2011/05/20 03:24發表迴響
  • 做瑪利亞的就是要小朋友睡到哪裡,風扇就要跟著轉到哪裡...
    2011/05/21 00:29發表迴響
  • 是不是金牛的女生都不怕蟑螂怕老鼠阿噗~(除了米老鼠)
    2011/05/21 00:55發表迴響
  • 週六整天忙到九點才下班,回家吃完晚餐回到房間之後躺在床上看東森洋片播出的達文西密碼密到直接睡著,其實我是個很愛睡覺卻總是不在正常睡覺時間睡覺的人噗。
    2011/05/22 04:55發表迴響
  • 以前失眠還可以很認真盯著天花板,現在失眠就會拿手機東逛西看,很好消磨時間等睡蟲找上門。(所以應該睡覺要關機的好?)
    2011/05/22 05:1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