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小西 (sissihu)
  • 鬆一口氣了!
    2011/08/10 00:01發表迴響
  • 今天晚餐吃泡菜拉麵,油豆腐,蒜泥白肉,同事問我:會不會太多?我說:其實我覺得一個人很難點東西,因為我想吃的其實好多喔,結果,小菜都吃掉了,麵剩很多XD
    2011/08/11 22:48發表迴響
  • 現在微網誌盛行,自己的BLOG也荒廢很久了,今天回家路上想著,想關掉又捨不得,因為幾乎都沒在寫文了,覺得一直掛在那邊著實很空虛,剛剛逛進自己BLOG,看到一位網友留言說他從昨天十一點多看到凌晨三點多,很感動我對達妹做的一切,但我其實更感動他的耐心,雖然我以前也常常卯起來逛一個BLOG也可以逛這麼久呵,可這樣又燃起我想寫文的動力了,沒想到荒廢掉的網誌還有人會來逛逛,心底燃起一絲絲暖意!
    2011/08/11 23:11發表迴響
  • 其實我本來是預計洗完達妹開完電腦我人就要滾去洗澡的,可到現在我屁股依然黏在座墊上,這就是我為甚麼沒有每天開電腦的原因噗,一開就容易被吸住!
    2011/08/11 23:3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