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吶,一年又即將過了,我也即將在這個月從潭子搬回市區(東興路一段靠近宜寧中學附近),這個住宅區我很陌生,但其實外面的道路以前還蠻常經過的,不過生活機能也挺好就是,希望我能早點適應,租屋處大樓對面好像有綠園道,應該可以重新展開和達妹每天晚間散步的悠閒時光吧,大樓底下就有全家,然後不遠處就有小七,再過馬路有麥當勞,其實都蠻方便的,走出去大馬路對面是愛買,(是說這間愛買要是有大創該有多好XD),去看房的時候走進去真的挺氣派的,可是其實大樓公共設施有多好對我來講不重要,住的安全比較要緊,因為一開始在網路看到房間吸引我的是覺得房間夠大,然後有床,衣櫃,桌子,櫃子,冰箱,洗衣機,還有小沙發,最重要是有落地窗和陽台,所以就蠻喜歡這間的,等電梯時發現電梯多達四間,我租的樓層位於三樓,好處就是以後走樓梯就好,(其實我比較偏愛走樓梯除非真的太高樓層),而這棟大樓卻高達32層樓,在32層樓還有一個景觀咖啡廳,原本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就是位在32樓要出租的,結果房東太太說剛好租走但三樓有一間月底要搬走,如果我願意等等他整理好就通知我,想想住低層樓也好,畢竟我也有懼高症阿,在加上在那麼高樓層晒衣服要是衣服飛了怎麼辦吶,吶萬一又來個小地震,我想身處在32樓真的會嚇死人吧,房東太太人也不錯,問我如果有需要添加什麼家具他會幫我更換,因為原本住在這間的是一對夫妻,最近因為買房所以就不租了,也租了兩年多了,三樓的家具是活動的,不像32層的是都訂死的,所以我當初很喜歡是因為訂死的家具都是一整個系列的,看起來就很舒服整齊。三樓的房間原本有兩張書桌,一張化妝桌,我跟房東太太說我只需要留下大張的書桌就好,小書桌和化妝桌都不用了,然後床因為是獨立筒所以也留著用,但是我想要一組小沙發,房東太太馬上說好,還說要買新的給我,我說你沒有舊的嗎?這樣怎麼好意思?她說他自己有一間公寓總共有六間房間,自己住其中一間小間的,其餘都分租給學生,所以他根本沒地方堆家具的,但是如果我需要他會買給我沒關係,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當初看到32層樓的房間家具是原本就有小沙發的所以我以為三樓也有)不過感覺房東太太就是包租婆,因為除了本身有一棟公寓外,這棟圓形大樓裡面的套房他就有四間,三樓有三間,剩下一間就是32樓,一開始原本房東太太是跟我說,我先住一陣子看看,如果還是需要換家具什麼在提前跟他說沒關係,然後他來幫我換家具的時候在順便幫我打掃,我聽到真的覺得不可思議,住進來之後其實打掃的部份就是我們自己租戶要處理的,怎麼還可以麻煩房東太太打掃呢哈哈,我就一直跟房東太太說不用了,這樣不好意思,所以看房當晚最後就還是跟房東太太說了哪些家具我不需要這樣,請他換給我一組小沙發和茶几就好。然後走出來仔細看一下大樓,挖賽,原來他電梯需要這麼多部,是因為套房多阿,而且中間這棟每一間套房都是有落地窗和陽台的,唉阿,雖然已經找到要住的地方,可是接下來頭痛的就是整理東西,本來想說這幾天就慢慢整理,有空就一點點一點點搬過去,可是想到要整理卻腦筋一片空白坐著發呆,到底該從哪著手,因為我只要想要弄就會一直弄,可是又不是馬上搬,我整理的東西是要堆在哪阿?可是該來的遲早要來噗,再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小臭狗睡得非常香甜,偶爾醒來舔舔空氣又繼續趴著睡,看她這無憂無慮的樣子,真的覺得好像當狗也不錯,不用煩惱太多,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就好,但其實有她陪在我身邊過日子我也很愛,總覺得不管日子過的在糟在壞,總還得為一個人努力,那就是達妹,因為她也只有我可以依靠而已阿,妳放心拉,我會拉著妳跟在我身邊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